回到曼谷,其實重點只有三個,第一是拜四面佛,第二是鐵道市場和安帕瓦水上市場,第三是boots狂掃貨~~
整個很神奇的,我們住第一天的民宿,有一片窗戶,我凌晨四點多醒來往外看,天色是暗的,不理它,第二次醒過來是凌晨快六點,因為我往窗外看,心想,怎麼泰國四處都是四面佛…沒想太多,重點來了,我天亮再看,不見了,衪不見了,我心中打一個很大的問號?怎麼不見了,我的天,四面佛怎麼原本來窗外看的到,現在不見了,說真的,我當時都快瘋了!!!
但我們隔天去鐵道市場和安帕瓦水上市場,其實是沒有作功課的,而且大家都說要叫計程車去,但在前一天草草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是可以搭BTS轉迷你巴士就可以到鐵道市場,一個人花了七十元泰銖,如果搭TAXI,可能一個人要二百多; 但我們不知道怎麼去搭小巴,居然有人主動好心的帶我們去搭,我們不知何時下車,到了怎麼去搭VAN…在那搭,完全不知,甚至連回程的MINI BUS在另一頭的地方搭我們也不知,但這一切就是巧,一上車坐我旁邊的女生就說他也是去鐵道市場,她會帶我們去,並且告知等等轉搭VAN的地方…上了VAN,又遇到二位泰國人也是要去安怕瓦水上市場,我們一路就省去找路的時間,回程還在擔心在那搭車時,路上看見一輛很像小巴的車,隨手一招,那司機居然好心的要載我們去巴士站…
話說小C一直認為我喝醉了,可是我真的沒有,所以我整個心都懸在那邊,晚上拜四面佛,趁著廟中賣花先生會講華語那位有空檔,我問他一下,他告訴我----在CENTRYTRY WORLD 也有神明,你要去拜…
結果我們去了,正常思考這二大尊和四面佛那兒不同時,發現,一個是有鼻子的印度神,是拜財和好運,另一尊是愛神,名字我叫不出來,但就是拜好運和愛情,我們一到,就有一個女孩叫(STAR)坐在那兒,我順口問一下她,她卻從頭到尾幫忙,一開始教我們買香和花,後來又幫我們叫計程車…不只如此,我正在愛神前面點蠟燭時,我本來是想一根一根點,也不知道有那些規定,又有一個女孩跑來,教我怎麼擺,要等到什麼情況才能走…整個超巧,我這一趟去泰國除了散心外,主要目地就是去"進香"的,沒想到,四面佛真的有神蹟,嚇到我了…而且還引導我們去拜愛神,說真的,在之前我根本不知對面那就是愛神…我承諾,如果我找到另一半,我一定馬上回去還願…
泰國果然是購物天堂,我們走進去BOOTS的專門店,根本走不出來,隔天也是,在CENTRY WORLD又被綁住了,我想我花最多的該是BOOTS吧!!!!實在不敢秀出我的戰利品…很誇張、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