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很穩的一覺,在蠻冷的布拉格早晨醒來,喔喔!!不準賴床,不能像在台灣一樣天天睡到中了啦!!起床起床,友人速速下樓去尋找便宜點的住所。我怕無法語言溝通,我看了一下名單,用我腦袋殘缺的印象,選了布拉格老爹的電話,友人:HELLO  老爹:HELLO…友人:接下來怎麼講?…我:講中文呀!!
親愛的老爹建議我們走走查理士大橋,沒想到,我們就住在查理士老橋旁,哎呀!!昨天那麼晚居然沒感覺我就住在這座雄偉的橋旁~~我們走走了查理士大橋,橋上有些小攤販,有街頭藝人,有N種國家的人(因為他們人手一本PRAGUA,PRAHA…)不知不覺又走到舊城區,看看時間快十二點了,哇哇!!鼎鼎有名的天文鐘時間到!!呼呼…人愈來愈多,人愈來愈多了…小心扒手。大家好認真的看…我也好認真的看大家…天文鐘的魔力好大呀!!可以把人聚集在這兒。該怎麼形容天文鐘呢?很大的鐘嗎??我真的不會形容。只知道我當時該選擇去查理士大橋看交接的。
一點半了,老爹如期的在B&B前等我們,老爹帶我們搭22路電車回家,看到老爹,我知道我們救星來了!!呵呵!!
放完行李,聽老爹的話去傳統市場走走…是搭25路電車…嘻嘻!!居然沒迷路。怪怪怪怪,怎麼有越南人在賣東西呢(仿冒名品)?這和我們搭機來看到一堆越南人拿著鍋碗瓢盆的有關嗎?聽說早期越南人不小心漂留在這,很多越南人就在這落地生根了…天氣很冷,我順便買了一件外套…挺好看的,也保暖許多…萬萬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是一件二手衣。有可怕狐臭的二手衣。我居然居然穿了它快二個星期。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和一件狐臭外套為伍了半個月,想到就噁。
聽說捷克的黑光劇很有名,雖然不懂,我還是去看了”貓”的黑光劇,果然名劇是常讓人看不懂的…一度想睡覺呢!!只見他們演員一身白和一身黑,用靈活的手指頭比來比去…但我真的不懂…呵呵!!結束這散漫的一天呀!!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最扯的事在後頭,老爹明明說是搭22路電車,怪事,我們明明是搭22路的,可是怎麼停車處的加油站和老爹家不一樣呀!!明明我搭的是22路!!可是我的停車處站牌沒有22路,天丫,見鬼了!!真的見鬼了,問了路了,再回原點,重搭一處…丫丫!!這次居然可以到家。老爹說,有特家幾班車會開回去保養廠,這麼不太可能遇到的事,也讓我遇到了!!布拉格,你真的好奇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