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累的~~偏偏剛搬來的地方沒有第四台,只能瞎上網…上到二隻眼睛都脫窗@@人生真是隨興,每天都有不同驚喜!!
其實只有旅行是不會這麼累的,中間是因為還加辦了舅舅的後事…總算忙完一件事了…
這真的是一件大事呀!!怎說,工程浩大,前一晚回嘉義時,我們光找旅館就找了快二個小時,因為我想…射手座的我們都是路痴吧??總之呢!!我是完全不記得我婆婆家的路…笨笨也覺得我很誇張,但我真的只記得爺爺家的路…我們還一直迷路,但最後把我安頓好了,他才放心離開…我是累到一躺上床就睡死了!!這樣工程夠大了吧!!加上我又忘東忘西,人年紀一大,總是要吃一堆藥…結果拿了一堆,只記得維它命,最重要的藥還是忘了拿…還好心臟跳的算正常…不然沒有心臟的藥看怎麼辦呀!!!可能會往生喔!!哈!!
我還沒醒電話就一堆,我爸來電後,笨笨也跟著來電,問我醒了沒…我還未清醒,以為才三點,沒想到已經四點多了…老爸說來接我回去,居然是全家出動來載我,我嚇到忘了化粧,真的忘了化!!連保養品順序都亂掉!!急忙衝下樓,老弟正在買早餐,我想,這個時間該是我的宵夜時間吧??哈!!居然我在吃早點,我自己都嚇到!!聽說要直達公墓,我嚇到更大下…哈,凌晨去公墓!!一路上我一直開著冷笑話,我妹一直瞪我,說…你都不怕喔!!你真是很無聊耶!!
到了現場,我實在佩服我媽的情緒,明明在車上還在開玩笑的,怎麼到現場就整個臉給他繃起來了!!總之呢!!我的臉也開始蹦起來,不是想哭,是被罵的很不爽,因為我穿一雙夾腳拖回去,我就明明整個夏天都穿夾腳拖,我根本就忘記要穿球鞋,只知道不能穿裙子回去而已,被罵的很不爽,在罵我的同時,還能向丫姨借一雙鞋來要我換上!!!但我實在又忍不住開了一個笑話…妹說:姊,要不要去廁所  我:不要化粧室喔!!那天差點跑錯   妹:舅在那邊化粧的耶   我:所以才叫你別跑錯…化粧間就化粧間,幹嘛用化粧室…不知道的人進去就尷尬了…
這一天我們去廁所,一定是二人以上才成行…
我負責在櫃台收白包,一下子又要衝進去拜,,但這次花半天就好了,我怎麼印象上次辦奶奶的辦了好多,爸是說家族龐大,才拜那麼久,舅是沒有後代,人口簡單,最好笑的事,一堆親威我完全不認識,連看也沒看過,才好笑…我收完的白包放在包包想說回去再拿大舅,結果車上就被罵了,我爸說白包要燒掉…我嚇死了,半路下車我們在燒白包…
中午吃完後是想要回去看爺爺的…我也還沒看過這個新來的佣人,只是丫姨要載我上來,我就沒能去看我爺爺了,蠻失望的…最愛陪這些老人了,都很可愛…這一餐又吃太多~~~
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要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千萬把自已弄的那麼沒有尊嚴但又能改變什麼?能改變的只有自己~~大家多愛自己多一點!!我是我和大姊昨天的對話,可能我們都是射手女生,還好還好大姊有提醒我那些日子發生的事…
禮物一樣一樣送出去了,其實出國最不喜歡買東西了!!因為要搬很多,外加沒人幫我搬,只是姊姊們送一堆名牌的包,害我去"泰國"只能買泰國的名牌包"naraya"回送,真是不好意思多很多!!!
我覺得我很富有呢!!因為我想我什麼都可以當成笑話,什麼都可以當成財產,什麼都可以當成寶物!!例如我家的拉拉,現在正坐在我腳上望著我(剛剛已經跳到我身上親我了),我想這就是幸福吧!!一種相依為命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