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邁到PAI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公車外,就是迷你巴士了,如果要騎車過去,可以要很辛苦,該是說,千辛萬苦,山路不好騎,開車是要三個多小時,路上超過一半的人會吐…騎車更別說了!!!!害我拚命吃酸梅!!彷彿有身孕一般,想吐到一個不行…
我們看到PAI這小地方,第一眼就愛上了,很美…從下車找房間,找到房間又把行李拿回去,我們只有邊走邊看,完全忘記我們的任務--快把行李搬回去,盡情的享受著這懶懶的陽光日子!!小C喝了咖啡,我喝了果汁,丫鴨機車店有先借我們一小時BUBU讓我們找民宿,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再租,和丫鴨的老板相談甚歡,還建議我們存點小錢去清邁開民宿…
騎到瀑布 ,認識了二位熱情的南美洲人,也算是一次美麗的邂逅~~本來想要續續往中國部落走,路上一位以色烈的女生摔車了…小C是麻醉師,幫她簡單清理一下傷口,我們一車分二車,幫那位女生把車騎回去還丫鴨…晚上正悠閒的狂街時,有人冷不防從我後面把我整個人抱起來,原來就是那位熱情的南美洲男生!!邀我們隔天一同走,但剛好同時我們找到了泛舟的行程…二位大男生還說他們可以幫我MESSAGE,邊說邊在泛舟店按起來了!!我和那員工解釋他們在住在PAI有一些日子了  ,那員工答的很妙:所以快瘋了 ? 看來PAI真是一個可以悠閒的地方,太閒,可能會倒致瘋狂…這家泛舟店我們先前拚命避開,因為他們原本店去年有一位荷蘭女生泛舟往生,因為他們用不好的器材,沒想到,鎮上每一家隔天都沒有行程,除了這一家"新店",是到隔天我們又三貼過去舊店才發現,他們是同一家,就在丫鴨的鄰居,風評很差…我也覺得爛,騙我們說用迷你巴士送我們到上游,結果是雙簧車,大家都快吐死了,又冷,中午又吃不好,但唯一不錯是是他們的教練真的很好!!!!騙我們說有幫我保險,結果都是騙人的…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晚上SPA,以為自己找到"怎麼這麼便宜"??手脂腳脂+全身去角質+油壓一小時+泰式按摩半小時+護髮+臉部護,居然只要一千元,結果品質很差,不值得!!
PAI這地方 ,我想是值的去的,住宿一人一晚只要一百泰銖,生活簡單,也許整個下午喝杯咖啡,就可以打發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