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到現在,還處於一直想睡的狀態!!!真是沒有用,,坐在飛機上也累到睡著,坐在車上也睡著,居然坐在椅子上也睡著,我是睡神上身喔!!!邊打電腦也邊想睡…我們家的狗和我撒嬌我抱著牠也不小心睡著了…好想睡…牠拚命撒嬌,我卻想睡到不行…
我們第二天就直奔清邁!!沒想到飛機可以這麼多人,這麼多人要去清邁,我在飛機上還吃了二個大三明治,一直被小C問:你有這麼餓嗎?其實在國外真的很容易吃很多…因為放空吧?到了清邁其實可以隨便找一家民宿,但小C我知道她的個性,沒試到就不甘心,我們去住了網路上評價一直很好的GREEN HOUSE,其實,我嚴重懷疑網路的文章是不是都是他們自己灌水的??明明老板人就沒有很熱心,房間是有整理,但都歸功於他的啞巴佣人,那佣人丫姨倒是很熱心,只是我想她的收入該很少,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她是心地善良的人,只是老板賺到不到我們的錢看我們坐在那兒也不想理我們…還說PAI不是一個好地方,勸我們不要去,說清邁好多了…但我們不知是沒有歷史概念還是沒有佛家的精神,對於那些廟宇覺得是長的都很像…路上的空氣讓我想要殺人,沒有人遵守的交通規則,我們還能靠著警察大大方方違規,沒帶國際駕照就算了,還大方違規逆向,警方幫忙我們攔車,,總之,可以完全擺脫在台灣受拘束的禮教…PS這兒附帶一提,在辦泰國落地簽時,要附加一張離境電子機票,我因為上飛機太趕,櫃台人員急著掛行李,也忘了給我,所幸有"棄陸"的台灣好青年救了我一命,他把他的回程電子機票"借"我辦落地簽,居然簽證可以辦的出來??扯,我和小C把永遠地址寫成清邁……居然,泰簽也下來了…整個就是扯~~泰國嘛,就是要放鬆!!
在清邁市區頻頻迷路,大家說的清邁大學我們還是找到了,但因為迷路的狀況下,我們只好先作了SPA,包括腳底按摩、身體油壓、臉部按摩這樣才一千多…算是便宜又享受的地方;但到了大家口中說的清邁大學,我們是有點點嚇到~~校地很大,但很亂,好像誰都可以進去,系和系之間的路程算遠的,我們倒覺得是像社區和社區之間,中間車子不少,車速也快,雖然屏科大也是車速很快,但就是有了校園的感覺,清邁大學少了這種感覺,但他們大學生仍舊穿製服,且我發現女生的裙子蠻美的…各式各樣的窄裙,美呀!!
出了校園後,臨近旁邊有一個夜市,我們點了一樣類似青木瓜的東西,就涼拌的,拌米粉還是把一顆米丸子掐爛,拌一拌,以為是泰式料理,沒想到鳳先生看到後,居然是說那是他們回教的食物,好吃…害我整個很無言…(他說的話我都很無言,他說他接了一個第四台的廣告,他在我面前說,那個笨蛋會買第四台的東西,一定沒人看…我的表情開始變的很想殺人…因為我就是他口中的笨蛋,我和他承認我就是那笨蛋,他居然說,天丫,他實在不敢相信他眼前會出現這樣一個說她在第四台購物的笨蛋,他實在不敢相信…又和我確認我是說真的嗎?我只好把第四台的購物箱拿出來給他看…我果真是笨蛋)…當別人問:你真的是笨蛋嗎?  我居然還在證明------是的,我的確是笨蛋。哈!!
那夜市不小,買了T恤,吃了一堆…我想我是深深愛上泰國的米粉湯了,是帶有點甜味,所以我加很辣…每天吃完飯的例行公事就是猛吐舌頭,猛灌飲料…半夜就是去廁所報到,狂吃狂拉…但還是胖了~~
在清邁只待上一天~~因為真的沒有興趣去看皇宮…就是吃吧!!一直吃!!隔天就搭MINI BUS 直接前往P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