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死都不想和R先生再有聯絡的~~但他租那麼多隻片子要陪我渡過漫漫長夜…這麼久沒見,看到他的感覺變很多了…也促膝長談一整夜,看片子時,我們一直討論劇情,我不太懂,但我居然可以解釋內容給他聽,最後,他感覺是一部很讚的電影,我卻是有點霧剎剎…他一直問我:有沒有說你很聰明呀?你好聰明呀!!這麼勵害,這麼聰明的女生,不得了!!!   我吐他槽:念到博士連部電影還看不懂,博士是念假的喔 
他:誰說念博士就一定看的懂電影?  一個晚上,又吃宵夜,又吃零吃,又喝啤酒,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很嚇人:""我們做了那麼多誇張的事"-----是指吃了那麼多東西的意思…認識這麼久,我漸漸懂他的說法了,也不會因為誤解就生氣,他也開始知道我那種脫線的行為,哈!只是我一直沒告訴他,為什麼我昨天肯讓他來陪我看DVD…我想,自己面臨的狀況,只有自己能解決;告訴他沒有用!!哈!!
我們聊到一個話題,我覺得很有趣…他說他討厭在MSN上和人互動,有的人很奇怪,明明昨天才say hello,今天卻問你:最近好嗎? 一切都是那麼假…他問我,遇到這種人我該接那一句? 一堆人在msn上已經秀出"我失戀了""我家人xxxxx""遇到一個大笨蛋""前二天有一個神經病出現在我家樓下"…諸如此類的事…有的人剛談情說愛就秀出"我談戀愛了""我好幸福""一生一世我愛你"…我們這個話題聊好久,發現真的很好笑…我們也捧腹大笑好久,因為不用聊就知道對方發生什麼事…還好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最近發生的事,我們總算可以聊好久!!!
有時候他動作很好笑,他一直保證沒再對其她女生怎樣怎樣的,只有對我比較好…故意把手機放在他看不見、我看的見的地方,說真的,我完全沒有興趣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在玩什麼把戲;前二天友人接我,故意手機放在車上,我說真的,我連打開也不想打開…因為這些男生不可能那麼不小心把手機放在我旁邊…玩什麼把戲對我而言我一點好奇也沒有,就隨便啦!!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我也不是開徵信社,我只是一個女人,希望對方把我捧在手心的女人,完全不想變成F B I 裡面的一員,話說如此,我當年真的差點變成情報人員,我不是指我多疑,是我真的差點變成情報單位的人員…但還好我沒作那麼樣的工作,不能可能早就被辭掉了~~
友人和我說,果然是什麼人養什狗,我家的狗被我養都變被欺負,所以我也常被欺負;;但我家的狗真是一隻有人緣的狗…長輩緣和異性緣我也不差,但同性之間較少一點…這道理很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