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企鵝…多專情的愛情動物呀!!
可是我突然覺的我變的貪心了…"專情"…很多女孩子夢昧以求,只要對方可以專情就好??果真如此嗎?我不同意,而且嚴重的反對;當這個男人唯一優點只有專情時,那麼…這個男人可以把他FIRE掉了…
個性不合,當你很想聽聽原聲帶時,他卻回你一句他對這個沒興趣…當你跟他說想去夜店走走時,他說那是生活寂寞的人才去的…當你說請他別動你的電腦時,他這時又說…我是不想有分彼此滴…你拚命和他溝通,說只是自已原則問題,因為電腦是私人的東西,凡舉私人的東西,不希望他來動…他卻以為你是曾經做過啥壞事…這樣一個"專情"的男人,對別人我不曉得,但我卻是千千萬萬不能認同。
有時候我也許是自命清高…覺的音樂很棒,覺的那樣的穿著很讚,覺的人就是要有內涵…我無意提昇我自已的層次,我只是想,我只是覺的我喜歡享受音樂,我喜歡某些特定的穿著,我覺的人就是該多看書…也許兩人該一同成長的;可是好難,是嗎?
兩個人在一起最高的境界是什麼??簡單、舒服。這個答案聽來似乎容易,但卻很難。一開始的熱戀,美好的形象,會隨著時間的與日俱增而改變,最後變成在包容,忍耐,日子過的戰戰境境滴…看對方有許多不滿卻說不出口,深怕一說對方會不爽,破壞短暫的和諧氣氛…又深怕一做錯會沒做那些事,於是學會了應付…在對方看來,很假。這樣我想對方是不會開心的。
該找一個什麼的樣的人來當男友呢?我想了又想,也許被愛不是最幸福,對我而言,愛人與被愛是相同重要,我確定我要的是一個我可以完完全全付出的人…對於愛情我特別謹慎,對於婚姻,我抱著害怕的想法,我不知該怎麼跟我爸媽說…結婚我覺的好可怕…也許我現在理智多了…但結婚對我而言,我想很遙不可及。
我一個朋友很幸福,我常在想,從小一同長大,喝同一個"媽"的奶,甚至上一樣的幼稚園,聽說我們喜歡男生的外型也雷同(我家妹子說的)…但是她很幸福,她叫我珍惜現在擁有的…可是,有時候,有的不一定是適合的…這樣說不知道對不對?
我想要一點空間呼吸,我想要一點自由,過了一年混混噩噩的日子,我想要有不一樣的生活…生日快到了,我想要在下一個年度,我想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