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的這件事情困擾到我了!!
沒想到我很單純的對學生好,學生會對我產生除了老師以外的情愫…而且我教的是國小到國中的小朋友((((嚇))))
我的感情很簡單,也不喜歡複雜,專情可能是我身上唯一能找到的兩個字;面對這個學生這陣子的行為,我著實嚇到怎會發生在我身上呢??msn上,有時候我很喜歡搞自閉…對於我的學生很少打招呼…畢竟大家都有很多功課要忙,而且,也覺得大家上課已經夠累了;除非學生有事情才會找我…我覺的我對學生一視同仁,沒有討厭誰,也沒有除了學生以外的特殊待遇。
突然覺的這份工作帶來給我的負面感覺好多…
不想傷害學生,卻又沒辦法制止他…
和朋友想了又想,是否該和他的家長談,可是…怕人家家長誤會…但我覺得我得找時間跟他媽媽談一下好些…至少可能制止。
不管怎樣,高二了,是該好好念書的時候;不該想東想西的…就算是喜歡上一個十三歲小女生也好,也不用喜歡上我這個年紀是二倍大的女人…若只是單純喜歡就好…這種感情只能擺在心裡面,是不該被擴散的…
我很害怕,也不知該怎麼做??身為老師,怕言詞傷了學生…
我很想說,一日為師,終身為師…對別人也許不是,對我是不變的定律。
今天很不快樂,真的不快樂…似乎有些事情我得快點去解決…
該清理的東西該清,該丟掉的東西該丟…不該去的地方就別去了…我害怕桃園這個地方,很害怕,不知道我何時才能自在的在這個地方呼吸…也許,該逃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一切重新來過…這樣,是否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