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這個人的新增相片…厚厚厚!!不知道是我太瞭解他這個人還是怎樣的?
總之,看到就是"噁爛"+"噁心"+"厭惡感"+"想拆台"…
看到在鏡頭面前擠眉眼,一副以為自己很可愛的樣子…想到就很噁心,令人作噁…
別人可能會覺得他很帥啦!一副超可愛惹人笑的樣子,可是我真的看了怎麼完全沒有,而且是有種反胃,觀眾呢!!也許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很好笑,我個人呢!!看著相片,只是覺得…哎呀!你老兄是沒有第二號表情了嗎?為什麼笑容是可以這麼表面?看不到真誠?
觀眾前是一個樣子,私下也是這個樣子…
我看著你一步步走向前,我居然覺得你的人生好可悲,總是要贏得別人的掌聲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
其實這也不關我的事,只是就那種巧,就是不小心會看到,就是不小心讓我看到這些令人不舒服的相片…無論你的表情多無辜、多可愛…說真的,完全沒辦法打動我
----------------------------------------------------------
心情已經沒有很好了,還讓我看到…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