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紅色炸彈超多滴!!
完全對高雄市的路一點的方向感完全沒有,偏偏我還是高雄人咧!!找小華家就找好久,終於到了,媽呀!!我已經遲到了半個小時了(七點整)~~因為我體貼,所以沒請你載我去。
坐下後,感到現場有點兒冷!!因為,大家太久沒見面了,有小孩的有小孩,有家庭的有家庭,有體貼的男友的.....總之,我覺的,我好可憐!!覺的,我好慘。謝天謝地,我同學還以為我有那麼一點點身價,以為我會帶"男人"出現,大家給失望了,我有帶,帶了老妹。
新人又要開始例行公事了,呵!!新郎吻新娘.....真是,熱吻到不行,真羡慕他們的愛情溫度仍那麼高!!長跑這麼多年,維持的那麼好,羡慕死了!而且,新郎今天超man的,喝下我們這群高中同學的...特製拉肚子飲料~~
中間雖然有跳電了近半小時,也不足以影響到我們的熱情,我們是一群愛熱鬧的女生!拍照拍照拍照!嘻嘻哈哈笑不停吧!!尤其是小孩子的笑聲,更是可愛!!
回程,有點兒擔擱到了,所以回台北的時間延誤了,你也在生氣了,重點是,你一點也不懂的體貼,重點是,你有答應過要陪我出席,你做不到,而且,你在生我的氣。兩人之間的爭執幹嘛要提到給第三者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