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沒p腿咧!!要不是今天台弟沒去吃晚餐,我一定幹譙到他沒半句話說…
生平最痛恨人家p腿,也極度厭惡這種噁爛的行為到極點…
dannis和emma就說,台弟交新女友了,penny人不錯…我馬上站出來替小白說話…再怎麼說,小白也跟了台弟六年,都論及婚嫁了,因為一爭執就分手…而且在轉眼之間馬上交新女友,重點是根本早就認識了,而且心早就p腿了…沒p鬼才相信…虧我本來對台弟印象還不錯;現在不得不為小白說句話,本來我一直覺的小白管台第很嚴,emma說,是因為台弟素行不良…看吧!!又是一個大爛人。天丫,我身邊怎麼那麼多爛人呀!!
算了,這也不干我的事,但我若下次有機會時,我會跟penny說,請她好好考慮一下台弟,因為我相信他會絕子絕孫,從此之後生活活爛到最高點,小白跟他辛苦了六年了,用這種方式來報答人家,升官後就翻臉不認人,真是天理不容,今天想到這個就很不爽,也不管大家對我的看法,猛批…超級大爛人一個。
話說回來,小白還沒我可憐啦…我可是她的二倍時間…她算還好嘍!!希望小白可以早點走出來…畢竟她已經不年輕了,最美好的年輕歲月都給浪費了…爛人一個…
這種事件層出不窮,叫女人怎麼相信男人呢?是否該一個人生活會更好…我實在是覺的…若我可以重新選擇,我的大爛人以前常問我,後不後悔和他在一起,我常很天真的說…不會,但若是今天一樣的問題再問我,我一定說…會…我後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