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已何必把自已搞的那麼累?今年多接生物課和理化課已經很忙碌了,偏偏昨天又接了一個高中的數學課…剛答應完那位高中生的媽媽時,掛上電話那一剎那…我真的好氣自已,幹嘛答應那麼快??明明就沒有多少時間了…高中的數學又有難度,我何必這麼辛苦呢?又不是缺這幾千元的錢…把自已弄的那麼緊幹嘛…似乎已經呈現極限的彈簧了…可是,在這個社會上行走,要的就是道義和誠信,我既然在二個月前就有口頭上承諾會幫他,這次他媽媽似乎下定決心要他來上課,那麼我就是得這樣作才行…要不我當初就一口否決掉,承諾過的事,就一定得作到。不然在這個社會上怎麼立足呢?再換個角度想,一個月多個幾千元是多少人夢魅以求,我何必拒人於千里之外,我賺錢而且又能跳脫本身的框框,我覺的…很好…我會進步更快。雖然現在幾乎沒辦法常看電影,但是…至少為明天上的課準備,時間也過的快許多了…但是我好想可放鬆呦!!
我今年真的接好多課,似乎一直想填滿內心那一塊的空虛,也似乎面對小朋友可以單純許多,至少小朋友只是偷懶…但他們好單純,我的工作就是訂正功課,上課,聯絡簿,和媽媽話家常…vs把成績逼出來…有時候看家長為了小孩…唉!!就覺的一定得把他們教好…
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有人和我說…錢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你的家人會愛人,但不能陪你一輩子,你的另一半會愛你,但那不是永遠的,只有錢呀!!偏偏我實在是討厭銅臭味很重的人…錢!!我好想沒那麼愛過,就是夠花就好…不曉得有些人怎麼為了錢做出誇張的事情…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