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摔的四腳朝天,而且沒有路人救我""""我快痛死了@@@什麼爛日子
我覺得我好累;我也覺得我好飽;我也覺得我好捉狂;我也覺得我好生氣;我也覺得下一步要要怎麼走我完全不知道…
我家人、一半家人、親人、朋友、同學…都覺得我之前過的太辛苦了,一直希望我有一個好的歸宿;;;換句話說,他們都不希望我的桃花旺,只要找一個簡簡單單老老實實能和我過日子的人就好了…
我沒有遇到不快樂的事,我每天都快樂;吃飽飽,睡好好,自從一個人後,一直想要好好遇到下一個人,好好定下來,這真的是我的夢想;只是還是有一些條件啦!!!!濫人寧可不要,但像lu說的,十全大補湯還是少了一味;;;;雖然人說愛一個人不該有條件,可是男人也是一直在看女人的條件…這是相等的;不過我的條件就是…讓我變更好,變更美…不要有煩惱…
為什麼人要長大咧????我一直記得我很純真,可是那一天要面對這些事了????要選擇,要決定、要說要還是不要…
我直覺我未來的日子要愈來愈充足,一天比一天滿意;;;;話說我前不知道幾天好像有看到一個大海灘的簡訊,我心中的os是…無聊的事不要找我啦!!我時間已經不夠用了,連笨笨要回來,我也沒時間被他找~~~該死!!!
我覺得一件事,大家一直要我吃東西,也要給我減肥輔助品吧???我都快要胖死了!!!那那那那那就再也不會有人追我了!!!
可是有人問過我一件事;--你一直保持的很好,人也很好…為什麼你男友會p腿?
我經常想這種事無解…答案也是無解吧!!!!只希望在這一年,在未來的日子,不會再遇到那樣不懂的把持自己的人了…有時候我該謝謝我的父母,把我生長一副好女人樣,我該說我真的很胖很懶很差很愛享受嗎???還有很拗的個性、和很盧的脾氣嗎???拜託,大家先看看我的缺點,把我的缺點放大大大大大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