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可以失去記憶多好…若我可以忘掉所有的事情多好…若我可以擺脫又苦又甜的過去又是多好?該怎麼說,若是當年沒有衝動多好?只是衝動嗎?若只是衝動可以愛這麼久嗎?我想該不是吧?若真是愛的話,在這段旅程中似乎是一直在玩翹翹板…這種愛不是我要的…
猶記得我當年我和同學屁的口沫橫飛的,教導大家如何看待失戀…我一直在想,失戀也許真的不可怕,因為"失去"戀愛…這沒什麼…但若非失戀因素倒致分開,那這個情況怎麼醫呢?有人把愛情看的簡單,對我而言,這卻是難解的一道題…
我不知該怎麼辦,我不知該怎麼辦,我不知該怎麼辦,我不知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一個人生活很開心,二個人生活也挺快活滴!!也多了一個人關心…我相信每個人一開始都是真心,後來呢?當我交出去我的心後,後來呢?永無止盡的傷心…所以我害怕交心,害怕每一個想來偷我的心的人。
最近真的是可以用櫛風沐雨來形容我的生活了…本來該沒有時間來想東想西的…該是連備課都沒時間了…天曉的看到命理老師給我的建議…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這陣子以來,一直以為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也樂命於這樣平淡的日子…難道,我就不能有平靜一點的日子嗎??我好想可以放鬆的、沒壓力的、沒有任何想法、心中沒有任何掛念的人、可以自由自在的飛出去…現在,能放鬆的喝杯巧克力牛奶是我覺的最奢侈的事…能自在的和我的愛人吃飯也是夢魅以求的…不用去想"你最近有沒有亂來,你最近有沒有騙我,你最近有沒有說謊"…有時候,我就是知道一些事…對於身旁的男人,我就是能知道…只是說不說出來而已…
------------------------------------------------------------------------
我很敏感,你的心我摸的出來,我很善良,你的付出我會給予無上限的回應,我很霸道,你的人和心只能是我的,我很體貼,我會化成你想要的樣子,我很有個性,若你不珍惜我,我不會委屈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