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上來把看完周杰倫的電影觀後感"不能說的秘密"po上文…
劇情有點像是"lake house"還是蝴蝶效應這類的片…
我想劇中和歐美片較不同的是國片似乎拍的結局比較完美,在中國人眼中,似乎兩人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本片中劇情一樣是呈現如此,男主角也終於改寫原本的劇情。我也感動的流下眼淚…雖然知道不太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現如此一般的事…
第一次看類似此片時,是一部叫作"蝴蝶效應"…我看完很喜歡那一部電影,猶記得散場後我心情悶悶的…當時友人問我怎麼了?我答:若你可以回到過去,你會想改變什麼?依然記得他回答我,改變什麼都沒有用,總是有不圓滿的呀!!!我又答,我如何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想直接去作空姐這一項工作;可是那我就遇不到你了…我的人生就會改變了…他又說,不一定呀,我這麼常旅行,說不定是搭你服務的班機呀!!我當時笑一笑…心中,又不能回到過去,改變又怎樣。該怎麼講,我那時心想,我若回到過去,我就認真一點讀書,不用為了當時所認定的"另一半"委屈求全…顧全大局的…
我昨天沒有特別的想法,但我依然天真的幻想的,若我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我想…我想…看看我十八到十九歲那一年,看看我那一年什麼都不懂的就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那時我記的對方的同學還叫我"長腿妹妹"…而且當時一心一意只想嫁給那個人,生命中最大的願朢就是畢業後跟這個男孩子結婚…我想回去看看,我那一年的笑…那一夜是聖誕夜,我穿著吊帶褲…我們變成男女朋友;卻也因為那一夜,我得痛苦這麼多年。我真希望我老爸老媽可以原諒我這個女兒,竟然把愛情看這麼重。
還有一年,我也想看看那一年,也許離現在不久,那一年我真的覺的我像極了小公主,該說是個任性過頭的公主,我只氣我不夠珍惜,不懂說愛,也把分手說的輕易…傷對方傷的太深,毫沒有站在對方立場上想…我想,這該是我覺的最遺憾的事了…但那一年,我覺的好幸福,那一年我真的覺的老天爺好疼我呀!!
該怎麼說呢?活在當下也許是最好,但最近我努力在想,我現在很認真的過我每一天…我對身旁的人好…但這就是人生了嗎?有時在想,我下一步在那?我居然不知道…我只記的,扮演好自已的角色…那然後呢?每天打扮的美美的…笑臉迎人,那然後呢?我下一步在那?年紀又大一歲了…也許現在的我不選擇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也樂於接受身邊的人…
我感激對我好的人,我努力在過去失敗的感情中學習成長,也許幻想一下有時空機…但那也只是想想…
彈簧好鬆了…我覺的我快撐不住了…耐不住性子的我,今天對學生發飆了…我開始想用嚴格的方式,我沒有啥原因,只是想要學生好,我想我變了,變的把成績看成第一,哎呀!!好像不太好…讓我想想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