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
本來還想帶ROCKY出去走走的!!
結果這二天都是丁摰在幫我溜狗!!!誰叫我們家拉拉是隻好人緣的狗呢!!!!
睡醒都下午了!!看到慘不忍賭的一面!!知道我起床第一件事是幹嘛嗎?是洗床單,我很好,也沒事呀!!
只是我居然那麼髒就直接爬上床!!!誇張吧!!我以前無論如何都會沖完澡再上床…可是天曉的我是被什麼改變了!!我就這樣沒洗澡耶!!還好我在出門吃飯前有先沖澡了!!但我往往回到家就是要再洗一次,且不再出門了!!因為我有潔僻!!上床一定是要很乾淨(不能沾到外面的空氣)~~我超害怕台北的空氣…好髒喔!!
但萬萬沒想到,我林笨彤居然可以這樣上床睡死!!而且完全沒有思考空間,硬是睡著了^^而且睡的很熟!!!
一堆事想說!!!
可是我好想睡覺覺喔!!
(((下集待續))
 ----------------------------------------------------------------------------------------------------
星期天我一個人去吃飯,因為我真的太餓了^^,雖然友人說晚點會來帶我吃飯;可是我完全不想等,我真的好餓喔!!那時才五點多,我的天呀!!!我剛和不在台灣的友人聊到一半而以,可是我真的好餓,雖然他隔天就是放長假;可是我就真的肚子好餓!!!沒辦法聊了!!帶著拉拉出門,到了最熟悉的大安市場,那店裡滿滿都是人;只有我一個是單身,大約在我快吃完時,來了另一個單身男生,他用很驚訝的眼神看我怎麼可以"點這麼多盤?"而且他一直和我的拉拉玩^^我超想和他解釋我只有吃"三盤"但他就一直盯著我的盤子笑,我都快暈了!!來了一對男女朋友(也許是夫妻),我一直懷疑怎麼老台的臉的臉-穿的很隨興的他們就操著滿口的英文,因為沒位子了!!只好坐在我旁邊;他們很好笑,就一直說我怎麼可以一個女生吃這麼多盤、是失戀了嗎?(以為我沒聽到)對話都是英文,我剛好聽的懂!!我好氣喔!!我就好快的吃完,且用英文和他們說"i just feel hungry so much  , i think how much i ate is not your businese, just care about yourself",居然t可以用英文批評我吃太多!!也說我的狗怎麼和主人一樣這麼愛吃!!超不爽的!!我就是餓…我餓了一整天了!!難道我還該裝淑女說…oh,我好飽喔!!我才不說謊,才不像有些很xxxxx我底子是大男生!!!!
難道單身就是罪?氣死我了!!
以為我想一個人和一隻狗去吃飯喔?而且那隻狗又不是我的…我是可憐牠沒有親人,因為我知道沒有親人的痛,丫牠的主人都不要牠了,我只能對牠好一點^^,老板一直叫我妹妹,這隻是rocky的老婆嗎?我都快暈了!!!
我好氣喔!!一直欺負我!!!
旁邊那個和我一樣單身的男生就一直在笑,還和拉拉說,要陪陪你的主人,我超氣的!!(((((大貝寶,你最好可以這麼忙啦!!!))害我被笑,氣死我了!!
-------------------------------------------------------------
再提到手機的事,我這一些日子用的是"代用機",就是一堆客人不要淘汱的,然後又轉到我們這些粗神經的客戶中,代用機得要賠(如果弄壞的話),偏偏這個月我至少用壞五隻手機;我超怕的,我真的很努力把它保護好;沒想到、沒想到,居然壞在充電器的接頭…我超傻眼的!!手機是好好的,沒想到,充電器接頭居然能斷!!我又小賠$,看來我得努力賺才行…想到心情就很差!!!
-----------------------------------------
我實在沒摔過手機;今天笨仔說,他摔過我稱讚不已的htc magic,而且就完全沒能修復;他覺得摔了好爽喔!!我一直在想,要弄壞也把這隻手機讓我這三c笨人來處理吧!!
我知道他的表達是什麼?但是我很想說一句話!!!!
不適合的二個人,如果能放手,也許成就的是二個人的幸福^^我很無言對於他的言談;
我不想說什麼;也不想激怒任何一個人; 我還笑笑的對笨仔說 ,如果他殺了人,我還有一個地方叫作"監獄"可以探!!xd
我心中真的這樣想;他居然比我還怕監獄…真的好笑!!說他被關出來就就就白髮蒼蒼了!!我心想,那就快點找個墳墓安居吧!!
笨仔和我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他說也許他是很有錢的人,只是一直裝…我馬上接一句"不相信"…哈,我很難信;如果有的話,該沒能欠那麼多錢吧?也不用委屈求全的的麻卑自己…我是我心中的os吐舌頭
---------------------------------------------------------------------------
我想看2012,和新月,好期待呀!!
生日快到了!!
想要一個開心的生日!!
想要一個專屬的生日!!
希望我今年可以找到一個對我好的另一半!不然我就要輸很大,王品牛排好貴;幹嘛賭這麼大!!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