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完全整個開心耶!!
青梅竹馬的友人怎麼對我這麼好?柔柔又來找我…又和姊姊們去當小貴婦…柔柔爸爸又問我怎麼瘦這麼多?
但是我就沒瘦;我想歸功於拉拉,我想我可能就整個被牠操死了,好累,好辛苦…我是屬於冬眠動物,冬天能睡多少算多少…
今天就蠻冷的,完全起不了床,但偏偏妹妹要來上課…沒想到她居然生大病了…害我那麼早起床…不甘願呀!!!
我也好想瘦一點,不知為何柔柔父親就一直說我怎麼瘦那麼多?難道在他們一家人心目心,我是肥仔肥仔嗎??
而且呢!!柔柔的爸爸,是我之前二個學生的父親;是一個嚴父;比我家爺還兇…
他剛好問我柔柔的哥哥最近如何?我想那哥哥該是聰明有餘 認真不足…非常聰明喔!!!!!他家老爸是設計師,兒子聰明,正常的嘍!!!!!
也順便說了大女兒在美國的情況…
說姊姊在美國數學課程已經跳超過2級了,數學成績還是在班上第一名!!!一直誇我把姊姊教的好;只是我超怕他兒子被他修理的!!!
人生好怪,他家老爸就對我很客氣!!!好怪,怎麼小孩都這麼怕他呢???????????????他姊姊是讓我又氣又累的大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