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在整理一堆東西…該是說整理一些相片;呵呵~我想有幾千幾萬張了吧??
當然不只記憶卡裡的;還有一些是當年念書初出社會時的相片~~
我發現…原來我每一段感情我都真的用心過~~沒有很多段;但我從我的笑容裡看的出來,我當時是真的快樂~~
而且眼神好單純,只是一個被男生呵護在手中的女孩~~
談到那位無緣的邱先生,最近聽說他開了一家很大的餐廳,我也暗暗為他高興,猶記的他上次來電告知他要結婚消息時;我問他他太太美不美(因為他本來要取國內某知名廠商女兒,嫌人家三角臉型);他淡淡的答我,沒有你美;但她是可以結婚的對象;我聽了心好酸;也為他曾經付出的尋尋覓覓感到抱歉…因為我就是為了他一年來台北高雄二頭跑(每星期)而感動;卻也因為沒辦法真心愛上而結束。
和丫x也是一段這輩子最好的回憶;我曾告訴他----他和他待在一起的一年將會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回憶,果真沒錯;雖然我莫名奇妙不知為何結束;但我看到他為我整理的資料夾裡,他說明了一切;然而我現在也知道他曾被我傷過~~因為我有時候真的少一根筋;但他現在有一個超棒的女友,也很為他高興呢!!
話說被傷了才懂自己傷人多傷~~我是真的有被傷了,而且被同一個人~~呵呵!!
我能怎麼辦呢??我還是笑笑呀!!真想公佈那個人的名字~~(((((((((((((怒))))))))))))))))
最誇張的是我居然找到我遺失已久的護照~~真不知道我如果拿著出海關會不會被發現呢??
還蠻想這樣做看看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