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已經累到二腳是站都站不起來的,睡到中午,又是賴床式的起床…匆忙趕到健身房,匆忙又混亂的上完舞蹈課,匆忙接了二通電話,一通是友人來電,一通是新生家長…才剛承諾友人馬上趕到餐廳,又馬上答應家長會在四點進教室…同時又和一位精品店老板娘相談甚歡…哎呀!!我該預知我會很忙的。就讓我紀錄一下今天的流帳行程…
我見到友人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心情該很差喔??
他:就為了小事和我老婆吵架。
我:哦!我又不是在說這件事…我是聽到你不好的負面消息啦!!你得罪人哦??
友人:主要是和我老婆吵架呀!!她犯了我的大忌…………
我:事情過了就算了,女人嘛,讓他一下…
友人:她是我交過女友裡最陰沉的一位,但是當初和你在一起時,你會像麻雀這樣吱吱喳喳,害我覺的選擇她是對的;她昨天的行為讓我覺的她很故意,若是如此,OK,她不想讓我們有聯絡,我就故意做的她看。
我:老大,這樣我很為難耶!!
友人:吃飯沒犯法呀!!
我:女人,多讓她就沒事了
友人:我昨天發很大的脾氣,連陶瓷墊都被我敲破了…
我:哇哇哇!!可兇的咧
友人:讓她看看我發脾氣的子…
我:你有沒有想過你要的幸福…
友人:啥叫幸福,吃飯很幸福
我:那現在閉嘴了,我們在享受幸福
結帳中…
友人:這二張是什麼?
我:你老婆寫給你的道歉卡片啦!!
友人:這是什麼意思?
我:和你道歉呀!為她昨天態度道歉呀!!
友人:昨天道歉就沒事了,等到今天
我:人家道歉就好了…我想你還是很在意她吧??
友人:法律上她是我太太,我得對他負責任,至少,法律保障她,我說的很無奈吧?
我:我不覺的,我覺的你們感情已經很深了…好好相處下去吧!!
我們一句話再也沒說,到一樓就個自走個自的…說真的,很怕被誤會。說真的,我很怕被誤會。也怕流言流語…
每一次看到他,就覺的,他又老了一些了,似乎沒當時那樣的意氣風發,也沒有當年的壞脾氣,也許是有了家庭,他也停止流浪,今天我看到他,他依然還是有他的調調,一種壞壞的調調。我曾經對他而言是個小女孩,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這樣大聲的吐他槽,也沒想到,我有一天可以和他坐著,聽他訴說他和他老婆之間的故事,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我知道,我把他當成朋友,當成一個好大哥,他決定要結婚時,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要結婚了,我很錯愕,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在他決定結婚之前半個月,他曾帶我去吃宵夜,雄雄拉住我的手說,若我人是在高雄,他很想和我定下來…我聽了當時很莫名,因為已經分手那麼久了…但我知道他始終是喜歡我的,當時的他說,他覺的我太不安定了,他覺的我很愛流浪…覺的我只是個小孩…可是我當天是笑笑的和他說…我可是很搶手的呢!!沒多久,他就說他要結婚了。我好祝福他,真的。
有一次,我搬家時,我當時的男友人在大陸…我當時決定搬家,住家房東只給我一星期時間搬,新房東房子尚未整理好,可是得先把住家東西拿過去,不然房東要把我東西丟掉…我一直催那位男友快點回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他就是沒法子回來;當我真的不小心遇見那位友人時,我跟他說我要搬家,他問,誰幫你?我說,自已雙手萬能。他說,幾點,我去幫你。我問,你幹嘛對我好?他說,你在台北只有我能幫你,除了我誰還能幫你?我沒有家人,我把你當成自已人…因為這句話,我記好久,我也記的所有他的好與壞,我記的很清楚,依然還記的,有次在交往過程,我們去居酒屋,他對我保護的小心異異的樣子…但無論如何,我就是他的小妹妹。所以,我真的希望他能幸福,也真的希望,他的老婆別把我想成是那種女生。
我根本來不及多想,一進教室就匆忙整理,準備面對等會來的新生家長…果然是場硬仗,好久沒一次來這麼多個新生家長了…哎呀!!我沒想他們來不來,只是急著把自已的理念傳達出去…說真的,至於來不來,隨緣了…
其中有一位晚上馬上來試聽了,害我精神壓力過大,呵呵!!累到兩腳站不住,但還是堅持去看”星塵傳說”
本來以為是無聊的小孩子片,結果是一部大人的童話故事…
故事好長,但我喜歡裡面的一句話…你若是想要我的心,不用金錢,不用鑽石,不用名利,只要用你的心來交換。
好貼切一句話,我有你的心,你有我的心,彼此就不會去傷方的心,若是我執意的給你我的心,換來的只是你不珍惜我的心,我會,一直傷心。
對,請拿出你的心,來交換我的心。否則,我的心,不會輕易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