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難得早下班""十點半"",就匆忙約了友人一同欣賞電影,外加一欠了四天的電話急忙回完後;就利用僅剩的二十分鐘前往京京華城;沒想到工讀生告知無法過卡;(心想;不會和下午的電話有關吧?)打了電話到荷蘭銀行尋問,說是本期帳單未入帳倒致鎖卡,我麻煩她先開卡;等帳單補寄到我會繳清(才區區六百元,不到我另一張卡的百分之一)結果是不行…
對方傳來一句一句的道歉;真是蛋白小姐;我根本沒收到帳單;那來繳款責任??加上下午又已經有專員來電告知帳單問題,並說本期帳單已寄出,最晚下星期二到達,從頭到尾沒提到"鎖卡"或"不能使用卡片"等字眼…我也說我收到帳單一定去繳款;並告知他我最近太忙,也忘了主動去電尋問帳單事項…
我以為就是下星期二帳單到我去繳費就好,我今天才開開心心想要去看電影~~沒想到就這樣不能刷了!!請他們解卡還不行喔!! 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但那位蛋白小姐就只是一直抱歉抱歉…我後來真的火大了,就告知她---我接受你的道歉,請問你怎麼表現你的抱歉?我老娘開開心心挪出一個小時出來看電影,從大老遠開車來,外加和你浪費半小時的電話費…所有細節x2,請問你怎麼表現你的抱歉?當天你們求我辦這一張卡只是為了叫我來看電影用,不然我還不想辦…我唯一的用處都沒了,我覺得這張卡就是多餘的…請問妳怎麼表達你的抱歉?更何況你們公司人員在幾個小時前和我通過電話並且告知帳單會補寄並且"未告知卡片已鎖"事情。那女生整個啞口無言就把電話轉給主管…
我人也一邊離開現場了;只是每次都遇到蛋白型女生就覺得很無言,說真的;我在意的不是那一張電影票,而是那種感覺,找一個根本不會講話的客服那就幹脆別找好了…最氣的是我從頭到尾站的住腳;他們客服真的很白爛,白爛到不行…我要解決的問題沒一樣解決的好,要不是她把電話接給主管我就可以知道她的代號把她公佈出來…好爛的客服…從頭到尾的台詞只有--對不起,林小姐很抱歉,您的問題我會為你回覆給上級--身為客服就是要當下可以有處理問題的能力;後來換成主管接手,我們大約只講了十分鐘,可見那客服能力有多差~~~
我也笑笑和主管說我不高興的原因;下午已經錯了,但現在是可以彌補;無論是如何,但至少主管講的話是比較有建設性,而不是像那蛋白女生一樣---林小姐,我們很抱歉,我會告知上級---((真覺得和一位笨蛋白痴型的人溝通很困難))
說真的我什麼也不用她告知,我只是想進去看場電影放鬆一下,就這麼簡單;但有時我真的沒辦法一直記得我那一張帳單會到期?那一張未到期?所以我每次都全額繳清;除了這一張…該死的荷蘭銀行發的卡。加上我都懷疑他們家到底有沒有真的在寄帳單,怎可能我都沒收到~~
一個好好的夜晚就被(((((((((((((荷蘭銀行))))))))))))))雇用的((((((((蛋白小姐))))))))))))))給破壞光了~~
該死,賠我一萬元我都嫌不夠哩!!!
該死,我可憐的夜晚就這樣泡湯了~~搞的我現在在這兒打網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