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很多人把這句話用在罵一個人永遠死性不改…可是我今天要開大門時,突然冒出你的影子…往往你和你出門都是你你在幫我開關門,因為我出門得穿鞋、回來總是偷懶…我已經讓自己夠忙了,可是就是我走到那就有你的影子,你是這麼 陰魂不散是不是?要陰魂不散你就不要下台一鞠躬嘛!!!我心中突然想,你對我呵護至極,怎麼可以說不再見我、不再疼我…我馬上就可以離開你的世界?我開始心想,到底是有什麼事情我不清楚的??其實我真的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有一張卡單都是你在付的!!上期我也莫名其妙怎麼會多一筆費用出來?你看了卡單說你不會過問我…我心中在想,怎麼可能這麼多?怎麼可能,我試圖想解釋,但完全不知該如何解釋…丫就這麼多…誰記的起來到底那時候刷的的呀?結果,你冷冷的和我說一句:你不會去查我的刷卡日期,你會照付…終於明白那種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因為我也不記得怎麼金額會變這麼大?結果,結果是銀行上期多計了…我剛看到這一期的卡單,"刷退"上期多計的…我冷笑了…我真的冷笑的了…因為這就是不信任彼此的後果…在你和我說不會去查我帳單之後,我再也沒見過你…剛信箱又爆炸了,巧的是這一期帳單被爆出來,丟在地上,我就直接撕開了…結果,"刷退"一半的"金額…我當下…真的知道事情的原因,一個永遠被懷疑的人,可能會因為一筆多出的帳單而被污名化…哈!!這真的很好笑…我再怎麼愛玩不潔身自愛,也沒笨到偷吃還讓其他男人來為我付錢吧?而且我知道你並不富裕,我怎麼會去做這樣的事情…原來"懷疑"會使一個人喪心病狂…我想想真的好可笑…連我也忘記的我刷了多少錢…你卻可以為了我"意外"多出來的金額,選擇不相信我…我該要選擇去和荷蘭銀行對摃一番~~但我現在更想拿根棒球棒,往你的頭狠狠的敲下去…我一直在想,怎麼你給的理由、你明明不是這樣的人、你明明就是一個很有擔當的人、你明明就是怕我受到一點點委屈的人…怎麼,會這樣?我完全摸不著頭緒??你說你討厭被"打分數"的感覺…因為你不用被打分數呀!!你一直是優秀一員,我早就不作這傻事了!!但我的家教過於嚴謹…有時候,表面就是僵了一點、情緒就是壞了點…但心也就軟了點…你說的話內容很重,我似乎不知該怎麼和你回應…只能任憑你來數落我的不是…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是我的不在意?是我的疏忽?是我的感情觀?還是我的教養?你一件一件的數落,我其實無言回應…因為有的是莫須有的罪,有的是你承諾答應的事…說真的…我不知該怎麼回應?只是很茫然的…從你口中,怎麼說出這樣的話?任憑我在街上血流滿小腿…其實我不太懂?怎麼你明明就知道,為什麼可以冷眼旁觀?我真的覺的很奇怪,很不知怎麼接受?也許,是你比我有警覺心,你作好心理準備了…我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了…就收到一封信、一個簡訊…丫是發生什麼事了?我完全不知道…很詭異的感覺…我仔細想想,我對你的人品完全信任, 你不是這樣的人…怎麼?好怪、好怪…你的最後一通簡訊,就是說你比我還痛苦難過什麼的…又說有緣份會再相遇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本來我看看是就覺得客套話,可是你不是這樣的人…我完全相信你的人,在後面支持的是你的家庭,你有很好的父母,給你很善良不自私的家庭教育,有很單純的弟妹…全家人上上下下都是好人、沒有心機的人…怎麼?你會突然這樣?你口口聲聲說為了我變成這樣…可是…我不太懂?表面並不等於內在…這些年來我只對你說實話…怎麼,怎麼會這樣?任憑從你口中一字一句無情的話…我努力為你找好理由,可是,再怎麼好的理由,都對你的表現產生極大的反差…你只道反作用力…也許我唯一能說服我的理由,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吧?
我盡量不想表現出悲傷的情緒,可是,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你要我眼淚一滴都不要流,如今,我有更多的問號在…我真的不太懂…你說我如果生重病、得癌症,你揹著我也要把我走完世界一週,你付出是這麼多…怎麼?你~說~走~就~走?我只是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你可以頭也不回就走了???請你告訴我,好嗎?如果你生病了,你發生了什麼事…我害怕這種被欺騙的感覺?
一堆人加入我的msn,我在想…是你嗎?不認識的人就完全知道我的習性…我在想,是你嗎?這些年你給的呵護很多很多,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好好當一個人妻?但也許往往失去後,想的會比較多…
謝謝你這些年的的默默付出,我早就被感動了,而且我的心,真的會痛…比你想像中的大…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