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到完全不知今天是何年何月何時?
我發現我有點開始懂那種母親想為人婆婆的心態,雖然拉拉不是我的狗,只是我在照顧,但我開始體會那種當褓姆為何可以這麼愛那個"她賴以為生的"""baby",我一整個就是開心…我們家拉拉終於找到她的"初戀女友"了…本來我還想說買個充氣娃娃給他~~~沒想到,今天的相親可以這麼成功…我們家拉拉還一直想跟女生回家~~真是太誇張了!!!
很多事情是緣份吧?我就本來只為了去買拉拉的剔刀,看到一家美髮院就洗+剪=200,想說去把頭髮剪一個鮑伯頭好了~~結果沒想到,那家美髮院的設計師也養一隻拉拉!!是母拉拉,且努力尋找配種中!!!重點是,我根本沒剪到幾根毛…沒有半個人看出我剪髮了~~~其實無形之中,是我去幫拉拉找女友吧!!
我忍不住和一堆人分享,笨明居然答我:這麼大了,也該找女友了,等他看完相簿後,居然說…看的出是母的…((((無言)))        麥先生居然回我:你有辦法養嗎? 我答:我當然是沒法養,但你可以把牠帶回去鄉下呀!!!!  他:牠又不會看門,沒有用的啦!!    丁:那母狗比ROCKY小一號~~~~
還有一堆人的祝福,但我很開心……………原來我家拉拉不是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