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忙碌的一個週末,害我連要去驗血都沒時間,只能靠藥物,治標不治本,不好…
這星期話說奇怪,有一個人打了一個電話,開口就說"我姓x,你姓什麼?" 我真的嚇到,完全不知道是不是打錯電話的??結果不是打錯電話的,居然要來吃飯的客人…他說他上上星期六來,我沒開,害他從桃園跑上來…hehehe,尷尬…我只好連忙道歉,他說上星期會再來,我星期六也不敢去驗血,真接跑去開店,就怕又誤了他的時間,他有來消費,也聊天聊了很久,他約莫是一位快六十歲的退休有錢人,那天帶他的女兒來,我從來沒看過父女感情可以這麼好,他們共用湯匙,也共吃一個漢堡,食物都一同share,看他們父女之間的情感,真的很好…下星期說要billy教她女兒英文;還說我如果下去南崁開店,生意一定大好,因為我們的食物太好吃了~~~還說要請我去吃丫一鮑魚,只是我真的忙翻了,根本不知道丫一,而且,讓客人請吃飯,不覺得很誇張嗎?
vivian和獅子上台北,我們這次很"清醒"的一同吃完飯,回我們店裡打牌,我居然可以連開三次21點,比利說我如果澳門賭,該可以贏很大,哈哈哈!!可惜我不喜歡賭…呼呼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只是我知道vivi很想放鬆一下;可是比利覺得打牌很好玩…於是我開始遊說比利可以去唱歌…果然,英雄難過美人計,我實在是太聰明了…
千萬不能說我變醜了,我只是開店變的比較ㄌㄚ ㄊㄚˋ 一點,我也很想打扮;只是我人胖,又怕熱,連睡覺都沒時間了,真是對不起我的朋友,每次都要見我醜醜的樣子;;只是遇到星期日要去在國家音樂廳,好像不可以這麼隨便,我還是稍稍打扮一下下;不要看來這麼糟,像個老女人一樣…
我星期日起床都已經下午二點了,很久沒睡這麼晚;正確來說,我第一次起床是九點,只是地點是在客廳的椅子上,我完全就是很"傻眼",我怎麼睡這呢?沖個澡,繼續睡;可是餐廳已經沒有食物了,得要快點去採買;我的餐廳是我用心去採買的食蔬和水果和肉;只是我需要一個壯丁來幫我提貨,別說那比利了,他完全就是一直不舒服,說被我灌酒,我一點也不想,我以為每個男生酒量都很好咧…他今天唯一擔心就是,你朋友還好嗎?一直要我打電話問候,只是vivi大概也和我一樣累吧??
我去傳統市場,真的很醜;穿著五分褲+貼心T+拖鞋…過了一小時,搭小黃趕到國家音樂廳;我居然換成該死的正式洋裝和高跟鞋…學生說…老師,你的姿勢好優雅…我說:你該學一下你姑姑,那麼有氣質,首席耶~!!!她又說:你又不知道她私下是怎樣?那是表面的…我心中的os是,我平常也很醜,只是特殊場合打扮一下而已…又是尷尬x1次,還看到這學生的哥哥---我以前的學生,上了四年的課,沒有帶過一次筆…誇張吧??現在上大學了,高又帥;最近"失戀"…我問他心情怎樣…他用"自由"來代替;但我看的出他很難過;因為我知道我的學生都是專情一族;; 也不敢問他太多,但一切總是會過去的,該怎麼形容他呢??又高又帥,有日本和韓國男生的感覺,只是較瘦較高一點,可見我多老了吧????不過他總算懂得我當年是多疼他了@@這是還蠻開心的事呢!!
音樂會很棒;將來我的小孩一定要學音樂;而且要學的精;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小孩會很美,但美還好,要有氣質;只是擔心他會很胖!!!那學生的姑姑在台上看來真的有氣質;;;我一直在想,我當年如果走上演藝圈這條路,我會變的更有氣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