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難過耶!你說你看到我這樣你很心疼,只是為何你可以眼睜睜的看我茶思 飯想的…我實在還是覺得肚子餓,關於你說的,我都承認,但唯一不想認帳的是你每次都不相信我,你都覺得我有人追,我一定會跟別人怎樣怎樣的…說穿了,也許是你自己的沒自信吧?其實我也蠻習慣一個人生活的,但是…你不在,誰載水給我呀?你不在,誰陪我半夜看午夜場呀?你不在,誰削水果給我吃?你不在,誰煮魚湯給我喝?我最愛你煮的魚湯了…你不在,我半夜喝醉時誰泡巧克力給我喝?你不在,我半夜吐到快死掉時,誰幫我處理?你不在,我在pub喝醉時,誰去接我?你不在,誰聽我酒後的糊言亂語?你不在,誰假日帶我去踏青?你不在,還有誰比我胖?你不在,我再也不想轉到很local的電視台?你不在,我的冰箱就不會無緣無故多出鴨肉庚還是魷魚庚的?你不在,誰一天到晚和我吵架?你不在,我穿的再美也沒人說我很美…你不在,我再也摸不到那肥滋滋的大肚腩…你不在,我不能自以為聰明了?你不在,沒人陪我吃"下鹹上甜"的爆米花…你不在,我冰箱的飲料永遠都是滿滿的,你不在,我的蜜餞一定也沒人和我搶…你不在,我櫃子的零食一定會原封不動…你不在,誰幫我拍那些騙人的相片?你不在,誰陪我玩旋轉泡泡球?你不在,再也沒人買三重夜市的魯味給我吃了…你不在,我生活的樂子完全沒了…可是,你就是不在了…你不在,連拉拉都感受到了,拉拉這幾天也沒有精神,你不在,我和拉拉更相依為命了…好像人生缺了一角…我懂,我也不懂,總之,你不在了…
我答應你我不哭,但眼淚卻是不爭氣的掉下來,我還是放任自己的眼淚四處流竄,也許是這些眼淚來的太慢…但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感受到,其實表面的我和私下的我是不一樣了…也許這一切都要在"你不在"後,我才感受的到!!!
反正是我不懂的珍惜啦!!我想怨不得別人…你的那句話,我會牢牢的記住…
你曾說過,我如果看不見你我可能不會難過,甚至一滴眼淚都不會掉…你好笨,你真的好笨…我平常都很少為了我還是"我們"掉眼淚,那是我覺的很快樂呀!!我不是告訴你,我每天都很快樂嗎?但我想這些日子掉下的眼淚,該有一公升了吧??反正我發現我是會難過的…而且粉痛呢!!謝謝你喔!!我不習慣悲傷,如果我在你面前總是一副死人臉不然就是天真無邪…但你的猜測錯誤了,而且我哭的還蠻傷心的呢!!
 
                                                                                                                                                                            你這輩子中最疼的公主、最罷道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