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我以為是瑋瑋來上課了!!
因為這個時間我得幫她上自然課,昨天約好的時間,,,結果,開門一看,居然是一個八十八歲的老奶奶…
她拿了一隻手機叫我幫他關掉音樂,是nokia最新的手機,感覺功能還不賴…我稍稍研究一下,我把它關了機,老奶奶一直謝謝,我看她行動不太方便,我說我送她回去,她一直和我說不用不用,她自己回去就好…她說她門沒關,她可以自己進去,結果,我送她回去後,我試圖要幫她開門,結果,門已經卡死了,自動上鎖了…
我只知道她是住這一棟,但沒有太大得印象,經過再三再次再次確認,我想大既是瑋瑋的曾祖母…
我再次把剛關機的手機打開,我一度還很害怕有密碼鎖,沒想到就這麼順利的打開了…
不確定到底是誰的手機,沒幾個中文名字,但我想該是奶奶的晚輩之類的;誰知道那些洋文名是誰呀?中文名有啦!!有幾個是演藝圈的人,我知道的那些人,而且我大概也知道是誰的手機了…因為他們的小孩都會講我父親認識誰誰誰…
更加確定的是我按了電話薄裡的"Dad",還不能撥號喔!!我還用我的手機打…已經很久很久沒去看人家的手機,因為我也不爽別人偷看我的手機;以前友人都會把手機丟給我,雖然年少輕狂時曾經想看男友的手機,但不知
對方我感覺是在吃飯應酬,聲音很吵雜;他們也莫名奇妙小孩子的曾祖母怎麼跑來我這邊…
接電話的人是個爺爺,已經退休了,是從我們xxx局長退下來的,職務很大的樣子…
急著要找人來接曾祖母回去;這一棟他們家佔了三層樓,分別給爺爺、大兒子、小兒子住;可是沒有半個人在家,就連奶奶(曾祖母的媳婦)也出去應酬了…傻不傻眼,突然想說,他們的應酬也太多了吧??果然他們是需要一人一部車,我就看那爺爺開camry,奶奶開bmw,大兒子開休旅車,小兒子開奧迪,外加一部大家共用的大型休旅車,光停車位,他們家一個月就支出三萬元了吧?
只是,留下一個老母親在家,全家都不有,好像不太好的樣子…萬一我是壞人,然後我就綁架了老母親,然後我就變成歹徒,接下來我就上新聞…(很愛幻想)
我是真的覺得留一個老太太在家不好啦!!雖然他們家已經有二個佣人,但還是不放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