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會變怎樣呢?是在路邊喝酒嗎?練瘋話嗎?還是有兒女成群,享受被盡孝道的感覺?還是孤單的住在安養中心?最怕是一個人,什麼也沒有…就是一個人,在自已的小房間裡…連死了也沒人知道…
剛和友人去公園打球時(真是健康的活動呀!!),遇見一個老伯,我不知他是喝醉了,他上來和我們談話,說你們兩位都好高呀!!他說他喜歡高的人,又說他送他三位小孩去加拿大讀書,花了不少錢,又說他兒子不成器,天天在家打電動…又說他當年可是建中成大畢業的…說他在蔣經國時代時月薪就二三十萬了…說好多,拚命的說話…但他也說,他現在唯一陪他的是他撿的流浪狗。沒多久,他長的挺美的老婆來找人了,為了區區六百元罵他,還把他買酒剩下的五百元給拿走…我很不能理解。
我心想,天呀!!當年的風光,當年的用心,現在老了,好像沒有用了…對他的家人而言,他可能變成累贅了…想想,心中突然一陣酸,有一天 ,我們會老,到那一天…我們,我們該怎麼辦呢?....
本來是不打算結婚的,看到這一幕,突然覺的…也許我還是該找一個伴了…一個可以直心疼我的伴…別到時孤苦無依,變成無依老人;加上我這些年來似乎心一直在流浪,心找不到住所…我認真思考,也許定下來時間到了…努力尋找MR.RIGHT…
聽友人說,鼻子上長痘痘代表大失血,好像是真的,我鼻子冒痘痘…偏偏我又愛買…今天又買了一個凱莉包…哎呀!!我真的喜歡這個包,可是…可是…好像我花錢花太兇了喔!!檢討一下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