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走了~
不只是生病 ,而是真的走了…
不只是我,全部的孫子都忍不住掉下眼淚了…
爺的付出以及爺的辛苦,全部兒孫都看的到…
看到被冷凍住的遺體;;;
只有心疼以及捨不得…
我想爺並不想要只是一場豪華的喪禮吧?要的只是家和萬事興…
我們大家把爺的喪禮辦的風風光光;可是,我知道爺的要的不只是一場風光的喪禮…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爺傳達的訊息這麼強烈?為什麼我這種後知後覺(不知不覺)的人能感受到爺的信念?
是我太思念爺嗎?可是怎麼我們都有感應到,而且完全搭得起來?老妹埋怨爺沒在受傷時看她,堂妹居然收到爺要她和大家多關心我家妹仔?爹四兄弟有爭議,老爸居然在"誦經"時看見爺要老爸叫最會調解事情的三伯去找他…會不會整個太巧??我完全就心疼爺怎麼沒辦法放下心?難道這些是真的?也許是我們多想了,因為爺真的是好人…爺真的很疼我們這些晚輩…我們寧願是真的,,XD
也許我們喪家想的較多;但爺真的是好人,也開始讓我興起我要好好定下來的念頭;除此之外 ,也覺得人該要開朗一點,別想太多;畢竟這世上最完美的,只有親人之間的感情,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我的想法較樂天,但我真的覺得,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頂多眼淚掉一掉,還是得挺直腰桿,繼續往前走…
斤斤計較得到的只是更多的痛苦以及不滿;真的沒必要,失去一個爺,我想已經失去我人生的一大半,我只是一個孫女,沒能力說什麼,硬是要我說的話,我會說,爺~~~~
放下心,一路好走
爺~別再為大家擔心了
爺~所有該煩惱的事
就讓我們這些晚輩來處理吧…
請你,放下心,相信我們這些晚輩;我們會盡力達到您的要求的…
爺~我們都好愛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