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靜許多;和青梅竹馬"家"人談過後,我想這世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一直想說,為什麼活著的人不肯好好珍惜呢?
就連一句"我愛你"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其實想想有點悲…
那一天,我們都掉下眼淚了;一同追思丫公的過往,以及以前的種種往事…
我很慶幸我有這樣一個好的家人,可以陪伴我走那麼久的人生…
現在沒能天天在一起,但擁有的回憶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經過一些生老病死,我想有三樣是和他一同走過的…
這些日子沒能好好在一起,我想…
我們要更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時光…
而且,要更珍惜,畢竟有些回憶是買不到的!!!
謝謝你說我依然是這麼真誠,回應你----你依然這麼優秀這麼挺我這麼有質感這麼聰明 xd
我不想被這個社會改變;因為我從小就知道我的個性…
請你不用再擔心我,我踏出的每一步,我都會和你說…
一輩子的友誼,一輩子的家人,一輩子的"老伴"…年輕時在一起,老了也不能分開喔!!!!
我們都是真誠的人,不是只有我真誠…
一樣的故鄉、一樣的過往…雖然有點些許不同,但我相信我們本質是相同的,我們才又再次相逢…
別再掉淚了喔!!!
也別被感動…
因為我都覺得…超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