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簡直是忙翻了…如果問我為什麼忙??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直覺就是好多事,而且都是不干我的事…每個星期每天每日行程都滿滿的,唯獨就是晚上沒約會,真糟…身體不忙,心靈可是很忙…一直掛念的結婚禮物和摰友的婚禮,已經告一段落,雖然我包的紅包不是太"中式傳統",有點西方…但我正衷心祝福我的好朋友可以幸福一輩子;不要有爭執且每天有笑容…並且期望他們能儘快有小baby,我可以快點玩小baby-->The couple are in the honey moon traveling... P.S 我忙到甚至沒辦法和小麥見個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忙啥;小麥小麥,我不是故意的;我一直想要撥出時間,可是我人又不在了…該死的我,先賞二個巴掌給自己,不要生我的氣咩!!!!
-------------------------------------------------
每天我都有不同的事情在等著我;家人的、同學的、朋友的、情人的…這就是我每天為何都覺得很快樂很開心;因為有你們的祝福你們的承諾和支持; 當然我也會祝福xd大家…我想最近是有太多友人的負面情緒影響著我~~~~~
---------------------------------------------------
我希望我關心在乎的人都開心;開心是比任何一件事都重要滴!!!生苦短,何必不開心呢???希望大家都沒有煩惱、 心想事成!!!看不爽就幹譙、很爽就露出得意的笑、不能改變的就接受;想吵架就好好幹一架;順自己的意,日子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