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討論了身材的問題…
喔喔!!!為什麼那笨蛋老外這樣吃還是一樣瘦,我們卻控制食慾可是給它一直增胖??
我想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們從小生活比較辛苦,父母總是要我們不浪費食物,能吃的就吃掉,這餐挑食,下一餐可能餓肚子,因為把餓肚子當成處罰;所以肚子一消化完,會馬上"反射性"的進食; 我想這是我們現階段遇到的問題吧??所以剛消化完,又吃,吃了,又消化,又馬上有空間進食…
搞的現在一直在減肥(我好像已經放棄了三年);但我始終覺得我不該這麼肥滋滋的;加上我們小腸機能好,父母把我們身體顧的健康,吃什麼,吸收什麼…絲毫不浪費,倒致現在瘦身醫療機構能發大財…
----------------------------------------------------------
我和我的朋友幾乎吃一樣相似的東西,食物也經過他的手出來,怎麼胖的就是我,他還喝每天巨大瓶的雪碧;怎麼可能維持這麼"苗條"的身材??這是我一直很疑惑的…還加宵夜;不可能這麼瘦…不可能
 
我的結論是,我們華人太緊張;也許搞的內分泌失調,有人過瘦有人過胖;他們歐美老外很容易隨遇而安,身體自然好,心情自然快樂;也許這是我們該學一學的地方…
-----------------------------------------------------------
我另一位南美洲的友人叫我去峇里島玩,我很好奇他怎麼還待在那?沒想到他答我…我今年半年住美國,半年住峇里島。是不是…我們也該學學這種享受的人生的人生觀,不要只是緊張過日子、為了$過日子…至我真的只是希望享受之後不要變成楊貴妃了!!!!!
 
 
 
 
 
 
----------最近的我笑的很開心喔!!雖然我胖了,但總算是可以找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