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自私的人…每個人都自私,那麼這社會亂象一定很多…
今天作了蔬菜五層蛋飯給小朋友吃,小朋友一直誇,而且吃的超快樂的;不過他們真的是飯桶耶;但也許是我的idea太好了;因為下大雨沒能出去幫他們買;也許作飯很辛苦,但看到這幾個小孩滿足的表情,其實就是很快樂了!!!!
今天又被學生問何時要結婚了…比利老師對你那麼好,你怎麼不考慮…?學生:因為老師你太聰明,他太笨了嗎?我:是丫,他笨到連插隊都不會。學生:對對對,我比比利老師聰明,我會插隊喔~~~~
研究結果,他不是笨,是不會轉彎,然後呢!!我發現大多數的歐人人仕都有這個問題;過海關時,我很納悶,為何有一排人排的特別長,其它排都是空的,我還以為不行過,沒想到海關和我一樣納悶…怎麼這些老外想法可以這麼直???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嚴重覺得我們台灣人很聰明,東南亞就太狡滑;台灣也有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東南亞狡滑程度令人受不了;不過那往往是悲慘的人才會用的手段,換句話說,我真的覺得土耳其、敘利亞、以色列、、、這些歐亞國家的人真的就很聰明,我才認識一個土耳其人,他的聰明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棒的之一;但我一直很納悶,比利也有敘利亞血統,但是怎麼可以這麼直呢???
應該有些事快要發生吧??試目以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