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夠忙,忙到我都快要在講台上倒下來了… …今天只喝了二杯拿鐵和果汁和二小片臭豆腐…餓到十一點多,A先生就拿宵夜來給我吃並準備二瓶啤酒…我狂吃,他還罵我怎麼一直吃…結果LU又人到了,我已經吃完一堆食物了,他送我到LU那打個招手就走了,順便把我的ROCKY帶回南部,說到這個,ROCKY的主人居然都沒想辦法,還好我一直和朋友發出求救訊號,也還好A先生願意幫我照顧狗,蠻感恩的啦!!辛苦他了,這隻狗明明就不是我的,搞的現在是我的責任…而且牠昨天住EMMA家還哭,今天還哭,ANGUS捨不得,又送回來了!!! 還好A先生早說要幫我處理這麻煩…謝天謝地…(我不想再說,不然又有人為我水性楊花… )還要長期待南部一陣子,可憐的ROCKY…他說他會好好好疼他,且他弟超愛狗的…他們全家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狗…其實自己的體力變很差,今天走回來時,在路上差點暈倒,上課上立方虛根,複數…頭力腦力全出發了…又餓,幾手攤在講台上,貼心的A先生買了魯味並拿了二瓶啤酒…默契愈來愈好了,居然沒叫他買,他卻欲買了,有默契喔!!!有時候真覺得感恩他,我身上沒錢他也會幫忙出,但有時候又覺得他不是好人…至少他幫我蠻多忙的…拜託,我幫他那件G2000衫被白龍王加持過的,看我回報多大,朱先生我也帶去加持,我命苦呀!!
和LU吃好飽,把今天的火力集中一起吃,有夠他媽的飽…
再一次謝謝、感恩你們全家人幫我照顧狗…
再次祈禱昭憲的家人可以平安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