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個大早~~~因為到胡志明來居然還沒市區觀光~~不管,我一定得看到紅教堂和郵局,不然,我不甘心~~~
例行公事,我還是買了一個法國麵包夾肉...,有點不爽,因為我們明明先來,他卻先賣給當地人,超級不爽的,我在想,他一定也覺的我很機車,因為我請她別用手,請用夾子~~只是,這一份是熱的,很好吃,吃剛有點兒意猶未盡~~~
靠著雙腳找到了重要景點,只是並沒有太多時間逗留,因為我得搭上11點40分的班機~~~拍了幾張照片算數,不過說真的,靠近紅教堂附近的建築物,我覺的真的很美耶~~~很像歐洲的一角..我想像中的歐洲~`哈哈~~
我們搭了最奢侈的交通工具去機場,四元美金吧!也不貴,只是我花"小費"請我們飯店小姐幫我叫的車,沒辦法省,因為快來不急啦!!以為LEO會在門口等我和朱儀芳...誰知道,一直尋找LEO的我們,一直上了飛機才找到他....
實在是太早起床了,也走太多了,我那天和空姐要了兩份餐點,然後就飽飽的睡著了,突然飛機緊急下降,又嘶吼了一聲飛上去,我快嚇死了,只是嚇歸嚇,我還是好想睡呦!!昏沉沉的睡著了,飛機也安全降弱....覺的好奇怪,柬埔搴的地勒人員制服和越南的好像丫!!LEO嘴巴一直喊我們真幸運...我還在狀況外,天曉得,暹粒機場下大雨關閉,又飛回來胡志明了....該怎麼說呢?意謂著我們等會又要來一次"危險飛行"----可怕的小飛機。
飛了一下午總算到了暹粒機場,超超超小的吧!!衝衝衝,快點衝到最前面排隊,趕快辦好簽證快點出去吧!我們的確排很前面,出去變成全機場最後出去的~~~~~
「You give me 1 dollar, I help you」我發揮了台語,裝不懂...我們五個人全裝傻吧!1最後出去的,就是我們五個人~~開始體會柬埔搴為這麼弱後;聽說,要爬到這個位子的人,需要付出十萬美金的呢!!
這天,我們被折磨的夠辛苦了,沒想到,沒結束,被喊價的司機放鴿子,更不爽...所幸,我們還是找到我們心目中的飯店,便宜的---一晚,二人房10美金,三人房15元美金,,聽說,沒人比我們更便宜了---吳哥之心。那一晚的晚餐,我們也體驗了當地小孩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