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做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天丫!!我居然和一個很"自戀狂"的朋友上演廣告(黑眼圈篇)
聊了一個晚上的msn,然後他問一句,那我們是不是該想廣告一樣出去吃早餐~~我也覺的蠻好玩的~~呼呼,就出去啦!!
大家以為我不用上班嗎?錯,我那天可是有三堂課的呢!!盡責的我把所有的課上的很完美~~超佩服我自已的~~最後最後我還去上一堂有氧舞蹈,哈哈,我是超人啦!!只是覺的現在好累丫~~可是又沒睡意,慘嘍!!
不過他倒是一個可愛的人~~嗯!!該是說還蠻有想法的吧!!自戀的想法~~就還蠻可愛的吧~~和我一樣自戀吧~~
今天舞蹈的教了jolin的新歌-mr.q,好難呦~`天丫,我怎麼那麼沒有舞蹈細胞丫!!這樣萬一我去學sasa,誰要和我配對呢?真討厭,到底我除了教書還能幹嘛呢?
今天那個k先生真的很想給他打暈,明明就有女友了還和我探聽另一個女生的資料,如果他是我男友,我一定把他閹掉,真是氣死我了~~只是我覺的他好像一直把他的人生規劃的很好,哎呀~~我到底何時才能好好規劃自已的人生呢?
佩瑜也懷孕了,其實是該說很羡慕他的~~至少他還有一個家庭,今天聽她講話用到"婆婆"兩個字,哎呀~~好陌生的名詞,哎!!我的同學也有自已的家庭了,好生羡慕呀!!從柬埔搴回來的第一志願,教好我的學生,第二志願,努力在明年把自已嫁出去並生寶寶~~雖然很遠的夢想,呵呵!!我要加油嚕!學生都以為我沒人要了~~好慘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