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一個當地的tour,全車只有四個華人-兩個新加坡人,兩個就是我們嘍!!還有一些不知從歐美那些來的...不知道!! 想說(蓋皮)這個地方好玩的似乎比較多,可是有點被騙的感覺...車子坐好久丫...坐完車還要再坐小船...後來才知道,小船就是要遊湄公河的...只是也太小了點,而且那天還下起了超大雨...看了一些他們的"農產品",其實台灣也有,例如蜂蜜,爆米香...真奇怪,老外覺的好像很棒的很新奇的樣子耶!!對我們這四個華人而言,見慣不時怪了... 這趟行程要十元美金,包含中餐,我想這一天是中餐對我最特別了,因為我和四個歐洲來的女孩子共桌,因為她自不會用筷子,我就現場教學起來,當然,他們從到頭尾盯著我的手看,那一餐,我實在吃不飽耶!!而且我們那一餐,還有一條魚~~真是辛苦那些女孩子了... 行駛在湄公河上的"船"實在很不安全,雨把在船裡的我們都給淋濕了~~湄公河有水上人家,有水上商店,聽說是從遙遠的地方,甚至是其它國家運過來賣的....我不太在意那些,唯一心裡有個大問題,我看那些水中商店的人,直接用湄公河的水來洗澡...哎呀!!想到就怕呢!! 雖然一整天都在搭交通工具,只是到一個陌生環境,我這一天,很努力在看越南這個國家~~~ 其實到家還很早,我也順便去逛逛當地的百貨超市~~只能用"便宜"兩個字,不過只限於某些商品,進口的也是很貴的呢!!960cc的牛奶大約台幣25元...該算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