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我自已真的很幸福了呢!!
今天精神超級好,穿的也美美的去安親班上課~~透中午的粉熱粉熱呢~~可是我突然看到有一個搬運工人他正在搬著該是米還是麵粉之類的東西~~~他一次搬三袋~~覺的好重的樣子呢~~而且他流了好多好多汗~~好辛苦~~
雖然這世界上辛苦的人很多,但是我今天撇見的這一幕其實是很難過的,我在想他一定也不想工作的這麼累,偏偏小時候沒機會念書,現在現在他的身份可能是人家的老公,小孩的爸爸~~所以他得辛苦的工作賺錢~~十五分鐘後~~我已經在安親班的教室裡準備上課!!教室內的冷氣二十度,外加負離子機~~雖然我今天也拿了很重的教材去,可是相形之下,我真是很好命~~我想,他工作那麼辛苦,收入該也沒有我高吧?總之,我好感恩,也很謝謝老爸當年的棍子狠狠鞭打,才能讓我今天有這樣好的工作幸福~~~
可是那些小朋友更好命,今天說整個安親班帶去"SALT&BREAD"(R要左右相反,打不出來)這家俄羅斯餐廳吃飯~~天丫,會不會太好命了一點~~聽說不錯~~找人陪我一同去吃嚕!!!
美華告訴我說,柬埔搴相片一共有4917張,天丫天丫天丫,這可怕的數字~~
剛剛下課和backs聊天~~他秀了他的護照給我看,我看到去了好多好多國家,他也指地圖拿出來和我分享去那些國家漂亮,那些國家好玩~~我還說下次當他要再去歐洲時我也要跟他去,只是人家可能是免費機費,我得自費....不小心看到他的早期照片,哈哈哈...快笑死我啦~~當時的他真的醜了一點,好像好像犯人呦!!忘了告訴他,現在他還蠻帥的呢!!最後就是我又進步了...今天和他聊天兩個小時!!雖然他總得重覆二次講他的內容~~呵呵!!
他說他很喜歡煮飯,所以得搬家,雖然有點兒可惜,不過...這一年來還蠻開心有這個可愛的機師住在旁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