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為快樂之本...真是一點也沒錯~~~
最近我可是變成女超人了~~好像都不用睡~~星期六回高雄,以為在途上可以小小睡一下..誰知道..我的電話沒停過~~一到家,整個人攤了..也懶的打簡訊嘍!!想說,用電話回較快..誰知誰知..一講就到天亮嘍!!
隔天搭火車回台北..首先先感謝小麥先生的熱心幫忙..半夜十二點去接我回我的住處並帶我去吃黑糖挫冰..真是感激到orz....
我早就知道~~這個星期日我是不可能早睡了~~和小麥吃完冰到家已經二點了~~但是..但是..我答應了backes要幫他找房子滴~~唉呦!!我收集資料到凌晨三點半快四點..一到八點多..我的morning call就來了..喔喔!!好想哭的感覺丫!!
我想,這次一定非得找到他想要的房子不可~~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晒多黑了!!今天的第二間..總算他是滿意的..大約三十坪,二房,18000;我想替他省不下房租費用吧!!!雖然在巷子裡~~但是~~裡面好像還蠻舒服滴~~大客廳~房間也不小~hahaha..剛他就和我在討論有關於下個月要辦party的事了~~他真的是..很愛玩~這個房子很不錯..沒附傢俱..可是backes可以自己購置..雖然我得再陪他跑一趟~~但是~~我想~~至少是不用在外面晒太陽了~~只要在IKEA享受冷氣就好啦!!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逛IKEA的...有家的感覺...哈哈!!今天總算幫backes忙完了..連合約也簽好了..我想backes一定眼淚差點掉下來~~我真是幫他太多忙了~~哈哈~~現在只剩找搬家公司和買傢俱而已~~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和backes的關係~~但是~~我們只是好朋友~~我想..幫助人..會讓我覺的很開心~~或許~~將來~~backes不再留在台灣~~但是我想~~這些全是緣份~~所以我也很樂意幫他~~而且~~他讓我的英文進步很多呢!!
我在想~~人生在這世上求的是什麼呢?很多人會說錢..我想..吳先生該是這樣想的吧!!或許!!錢是萬能的!!但是我可以很自信的說~~錢買不到我的快樂~~快樂..很難快樂嗎..我想是的~~現在人好多不快樂不開心~~大家以為..有錢有快樂..我想..這很難吧!!我想最快樂的事不過於是..先學會珍惜和感恩吧!!如果沒感恩的話~~我想~~再美好的事~~你也覺的不開心滴!!
我今天真的很累,超累的~~我開門backes就查覺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非常不好意思~~誰叫我的睡意被發現了~~但是~~當我看到他找到他屬意的房子時~~我想~~一切都值得啦~~~他不是我的什麼人,也不是特殊朋友,但是,我開心的事,是我的所作所為可以幫助到他開心~~他一定非得是啥特殊朋友嗎~~我想..那可不一定吧!!
上課拚命打瞌睡~~我告訴自已~~林笨彤~~你要好好加油~~你得認真做每件事~~認真生活~~認真玩樂~~認真作善事~~認真教書..於是..我的睡意不見了.重是...我撐到現在呢!!從現在開始..我要變成一個"凡事都很認真的女人"...而且..下課後馬上有人來接我回家..我想..我是非常幸運的女人嘍!!
本來我還在思考"什麼是愛"...我想..我並不要接受這個問題,也不想再猜,從今以後~~我要變成男人愛我比較多的女人..一方面..我不會因為我感情受挫造成心情不平衡..我想..過去一段段的戀情才會造就今天迷人的我~~我想..該是這樣吧!!雖然..我過去的感情紀錄也不好啦!!但是..從今以後..我會更珍惜..而且..改掉從前從前所犯的缺點..現在開始~~請叫我幸福的女人嘍~~雖然..仍然沒有人照顧我..我想..我還是努力變成.幸福的女人...
我得睡了..backes說明天又是一要叫我起床~~哈哈!!他說..他要我和他道早安~~我的天丫~~我已經幫你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