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超猛的說~~從來沒去過汐止的我,居然可以開車,沿著忠孝東路走到底轉研究院路,我從從來沒走過說...重點是,我沒自已去過汐止,而且,我是我第二次去汐止,上次是由朋友載的...最神奇的...哈哈哈,我我我,就經由別人口中的右轉-迴轉-右轉-右轉,呵呵呵..再憑著我上次的印象,就找到了...南港的亞力山大...這下子,連我都不佩服我自已了..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回來有我那親愛的老師帶路,可是我覺的走二高回來好像好遠喔!!而且,一路上我甚至懷疑我跟錯車...不過,我算是安全回到台北市啦!!唉呀!叫我再自已走一次,我還是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