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是三溫暖!!
我昨天,算是昨天,非常的早,非常非常的早起,該是除了私中以外的時間,我可以那麼早還清醒的((除非玩通宵、唱通宵、吃通宵))不然我林小姐怎麼可能在五點多清醒?通常這時不失眠就是還在外面玩樂,怎麼可能五點多是睡醒又去溜狗的呢?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除了被父母逼去爬山(也六點多)直接開車殺回去 嘉義,我是多有心陪外婆說話,反正人都往生了還能怎樣,只能顧活人我也在舅靈前拜拜,還偷偷掉下眼淚…我還和小舅舅講很多話,我真的有心,但什麼排場我要去給家人看,我很難接…我當天來回我很辛苦耶,剛又載拉拉去朋友家寄住,我以為一切就是順利我,我回去了 我今天回去了該,可以彌補那二天不在…差我一個人差,為什麼一定我要出現>>>
我計劃都朋友排好了,這樣在社會上是站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