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了…面對家裡的改變以及自已的某些上的改變以及這段感情的變化以及種種種種…覺得好辛苦,覺得好害怕夜晚來臨,發生事情不知該向誰說?只能白天的假裝微笑,和矯情的文字從自己的嘴巴流出來,彷彿想宣告世人…我過的很好…一樣的笑容在友人眼中出現,只是心情不同,但每到夜深人靜時,聽不見電視的聲音、也看不見一個懶惰的人、沒有亂丟的衣物,也沒有食物短缺…就這樣,枕頭先生靜靜的躺在一邊,就這樣,電視機老爺爺也得以安眠,就這樣,整個房子變的好安靜 好安靜 好安靜…前所未有的安靜…
我到現在才發現我被掛上"水性揚花"的特徵…以前我父母總是叫我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我不能認同這古老的觀念,但如果我被掛上水性揚花,我會很不甘願…當你的口中說…什麼什麼一堆多出來的帳單,我根本不在乎和你誰出去,我根本不在乎你和那些人關係到那…其實我單純的真的"以為",你叫我多認識朋友,朋友就是朋友,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解釋…誰沒有過去?為什麼一直用我的過去來壓我?用一個不可能再在一起的人來壓我…你說梅子說:恭喜你…因為在我眼中看不到她對你的讚賞,我只會誇別人,從來不以你為傲…我才覺得好笑,我可以任憑友人叫我醜八怪…但我真的醜嗎?我說你有待加強,但你真的不及格了嗎?我對自己的要求是一百分,相對的,我對你要求也要有九十五分,加上年紀的關係,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是最好的…
可是,你總說誰誰誰是我的驕傲…我看誰誰誰的眼神是多麼讚賞…那你是否又知道我私下是怎麼誇你的?那你是否又知道我欣賞每一個人身上的一些特質?我誇讚一個人,不代表我愛上了他,我對一個人的崇拜,代表他某方面需要我去學習…我其實知道你對我很好,非常的好,我不是只把你當成我"家人"喜歡的對象…因為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是一百分…也許每個人對我一百分的定義很不同,可是我定義中的一百分,我一開始就表態,我不隱瞞…只是過於真誠的表達,我以為這樣會給對方較大的安全感,沒想到,終究是沒辦法取得你對我的信任,寫到我兒,我突然想,是否將來的我,該好好學會說謊這個技巧?因為過於坦白結果只是更糟…
你說的字字句句,我懂,我也承認我如此,我沒有反博的力氣和資格…你是學佛的人,也許是我真的太差了,作那多壞事,老天爺為了救你 使我們分開,我懂,我接受了這個錯…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