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每次吵吵鬧鬧我們彼此都會向對方先低頭…只是這一次,我完全不想低頭!!
你終於和我承認你的犯下的錯,我有聽進去,但是我還是不想正面回應…因為這樣的錯傷害彼此傷害的太重,但承認錯誤的後面,我不知道帶來的什麼樣的省思??我上次和你低頭,我已經忘記多久了,我不太用言語表達,但對於那天你的認錯,我有聽進去,也打從心底擔心你的身體…你說用身體的痛來受懲罰,,,你說這是現世報;唉!!其實我壓根兒不想看到這種結果,對於你說的話,我曾經打過八折,甚至五折,只是這次我看到你的眼神,我居然可以百分之百相信…誰會希望你犯下的這些錯??誰也不想面對這麼冏的情況…
我得誠實的說,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逃避,好像每次我剔拉拉尾巴的毛時,牠就把尾巴藏住以為我看不到…對於不想面對的事情我會選擇不看不聽不說…只是這一天終究要來到…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每每看到伯母來電我總是猶豫一下該不該接…事實上面對你的來電我也會開始害怕…但我想伯母是知道我的害怕,所以她總是給我打足了氣,但母子終究是母子,我也請她為你想一想,請她別再干涉你,尊重你的選擇…我想這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如果對方心不在,就祝福他,也不死纏著不放…對方心在事業,我一定祝福他工作順利,對方心在家人,我會陪同他一同照顧我們的家人,對方心在別的女人身上,那也請他好好對另一個女人,這是我這麼多年的哲學,我想這才是我愛你的方式吧???這些日子以來,你感受到了嗎?但是你繞一大圈,還是回來了!!!我知道你累了每每我們累了就是怎樣…
這一次我不想當鴕鳥,我會好好處理和面對,我也會好好把傷害降到最低,但請你好好支持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