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久了,就會牽扯到$$$$$$$$$???怪怪,是為什麼呢?是為何呢?我真的不懂,當我覺的錢該分清楚時,對方會覺的我幹麻計較那多???(我又不是頭殼給它壞掉,還幫人背負債)當我覺的我想付出時,又有人會覺的花我的錢是一輩子的痛,真的是…我也許是嚇到了,我不想再一次又那麼耍笨…我實在沒辦法做到,兩人之間的錢是共同的…有時候,我會覺的,我是不是能力太強了,相形之下,男生對我而言,我並不需要靠他們。談戀愛對我而言,是一種負擔了吧??
現在的社會,什麼都要錢,什麼都用錢來衡量,可是,果真錢那麼好用嗎?一直以來,我沒把錢看的很重,我在乎的是一種幸福感覺;學生都笑我,我的腦袋瓜一百分,這輩子唯一差的就是愛情學分不足;小女生告訴我,老師你別再笨了,你以為愛情可以當飯吃呦!!我笑問,萬一一個天天躺在你身邊的男人是個你極度討厭卻很有錢的男人,你感受怎樣?她說,老師,你只要想像成有一堆錢和你躺在一起就好了,很ok的啦!!我傻眼了,我也驚覺我的落伍了。我一直不屑有錢公子哥的熱情,總是一副自命清高;突然何時也覺的錢變重要了,也許,從被背叛那一刻吧?從那個女人開口跟我要錢那一刻開始吧!我一直在觀察自已,避免讓自已流於世俗,唉!!年紀愈大,愈覺的…人性的黑暗面…有時候,好想搭時光機回到當年小時候,那個肥滋滋的自已!
我想去捷克,想放鬆…喔!!我的天,我懂了,因為,我需要一筆錢來遊行呀!!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