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一直和你維持表面的和平,每次小喝一兩杯酒,就好想你說我的想法!!也許如你說的,我的酒量很差!!也不適合喝酒。
我不再對你說,因為,說也沒有用,立場在那?不是我該說的…我說了,有用嗎?你也許若無其事的和我聊聊你的事(也許股票,也許工作,也許誰家的丫貓丫狗死了…也許送份愛心午餐), 可是,這一切沒事了嗎?也許真的就沒沒事了,只是這些丟臉的事一生會遇到幾次呢?在同一個人身上,又會遇到相同事件幾次呢?我沒和你抱怨,也沒惡言相向,甚至微笑,我只有一想法,我不想再繼續在你面前像個悲慘的女人,非得要你的愛不可…我不是非得要你的愛,是捨不得這份感情,捨不得曾經這麼單純的愛。
也許你早就忘記我曾經受過的傷,也許,你早就忘記我曾掉過的眼淚,也許,你更早就忘掉我每一次的笑容,也許,我的面貌在你面前只是僧惡的面具,也許,你忘了我曾吃過的苦…也許,也許,只是因為道義上的責任,有沒有想過,我想要的,是什麼?最後,也許我會說,我們,沒有以後,也沒有也許的未來,因為,現在的我們,是平行線。
你說我很開心,你覺的我似乎幸福,我想和你說,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ps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