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我並不會煮泡麵;今天朱先生討論那討人厭的數學時,我答應要和他分享我努力從泰國帶回來的泡麵,他是很有義氣的吃完啦!!但我個人是覺得,該沒有很好吃!!
相反的,我今天的晚上幫學生煮的餛飩麵,我發現我的食藝有進步!!且被稱為"好好吃",,而且看他們吃的發出"書書書"的聲音,真是莫名的感動,居然沒被嫌!!往往都是友人幫我準備好餐點,我最近開始動手作羙湯,還想去報名上烹飪課…只是我一直在想我一定只有三分鐘熱度,就好像我一直想要學焗烤,但只是想;沒來沒去實現過,就算是看著食譜也沒有動作過!!像之前朋友煮的牛肉湯,我覺得整個超讚得,學了n年還是沒學成!!!!但我想我已經習慣飯來張口,真是有夠懶的!!不過這位朱先生也真的夠義氣了,可以把我都認為顏色沒好看的泡麵給吃完!!果然這麼多年的同事不是白當的!!我自己都覺得不怎麼好吃的樣子!!我一點也不賢淑,實在是因為朱先生每週都要協助我的課程,受幫忙程度實在太多了!!
最近真的吃不少,最誇張的是從泰國搬回來的零食已經剩不多了!!好想哭@@@大腹便便外加臉腫外加嘴巴沒停過=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