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克制我自己的食量,可是真的常常覺得餓!!我都很訝異我自已怎麼這麼能吃!!
先說朋友上星期遇到的怪咖,我其實到現在還很想笑!!有人介給她一個男性,自稱為很常出國,我朋友問他:你常去那個國家  他 :歐洲  我朋友:你最喜歡那個國家  他:澳洲 我朋友:澳洲的那?  他:加拿大,加拿大是澳洲的首都
我那天其實心情很不好,結果呢!!聽到這個笑話,我真的笑了好久!!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人?我沒去過加拿大也沒去過澳洲,我也知道加拿大和澳洲的地理位置!!我真的覺得很好笑!!真是辛苦為難了我朋友…怎麼會遇到這個人??
 
我朋友遇到怪咖就算了,我也遇到一個神經病+瘋子,居然說要包養我…叫我說價錢…他是白痴喔?要包養女生是他要開價的吧!!!(根據我以前的經驗,都是對方開條件的,只是我想我的行情愈來愈差)沒啦!!我只是覺得有錢就可以掌控一切嗎?硬要我說價錢,我說了一個天價,看他怎麼包?還包他學會這一堂課(別用錢砸死人)~~包他媽比較快啦!!敢說要包養我!氣就氣死了!要我陪著一個矮冬瓜我才不可能…包咧!包一間茅廁讓他在裡面吃屎包和挫屎包比較快啦!!敢說包養我!!我送一坨大便給他比較快…真的很生氣!!不然送他去動物園脫光光更快!!
 
這些日子真的很帶塞,不知是那個濫人給我帶的楣運,連我也生了這種什麼免疫系統出問題的病抵抗力衰弱的病,該死!!什麼不影嚮,居然影嚮這種爛病給我!!我真是不會照顧自己!身體一團糟!!!
------------------------------------------------
我上面說的話真的很粗魯,但我一在想,為什麼有的男生就是可以這麼爛?真心喜歡一個女生就努力追到走,我又不是一副高高在上的人…這輩子到現在有三個人說過要包養我,但我還沒試過…其實覺得有人包養還不錯,不用擔心失業問題,也不用擔心看老板臉色!!其實把它當成工作就好!!只是呢??我天生勞碌命,沒辦法在家只侍奉一個人,我已經習慣身邊很多人!!雖然有朋友說鯗慕我??但是…但是…我就看慣了帥哥美女!!沒辦法陪一個矮不隆冬+滿肚肥油+自以為是的人~~~這就是我呀!!我還勸他去找一個濫人就好!!他說沒有不好看的女人!!我說!!!居然不良+心機重+不潔身自愛的人最適合他…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提供名單!!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