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也不想知道;;我什麼也不想知道;不要再和我編一些我不想聽的謊言…理由很簡單…解釋是多餘,,不用解釋反而對的起自己…而且,我覺得能平平淡淡就好…
 
我一直覺得我可以出家了,竟然可以把這些事情看的這麼淡…有時候不想回的訊…不想接的電話,我好想快點去躲起來;;;每天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簡訊、這麼多的電話、這麼腦人的事情…以前電話總是急著接、簡訊總是等不及看、、、、我怎麼突然討厭起這些有個人電話個人信箱的日子…我好想讓你找不到我…這樣…這樣…這樣…也許會少一宗麻煩產生…我曾經和你說…要對的起自己…對的起我…對的起我們…對的起你的家人…我這一次真的沒辦法原諒,沒辦法插手,沒辦法替你找任何藉口,,問我為何這麼狠心…當我過去把你當成我的天時,心就已經不見了~~現在現在現在…那來的心呢???
 
----------------------------------------------------------------------------
也許一個人牽到北京還是牛吧??
永遠沒辦法改變自己犯下的罪行…
傷害的是自己、還是最愛的人?還是身邊的人??
最愛我的朋友,我是笨蛋還是傻子…
為什麼還是一意孤行!!!!
感謝有人適時伸出援手…
我會一直銘記在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