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幾乎每個星期都有異國朋友來訪,覺得蠻開心的,也努力作好導遊的工作;;;但我興高采烈之餘把今天出去行程分享之餘,結果被另外一個英國友人兇,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這男的是你的男友嗎?

我:不是丫,就來台灣待幾天,我剛好有時間陪他走走,當一個導遊…

他:但你們的相片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對…

我:我有男友的話就昭告全天下了,拜託

他:只是你幹嘛幫他拍照?

我:我只是盡地主之誼,我是不是要幫他拍照,難不成要叫他幫我拍喔!!!來者是客…而且我走路走好多

他:那你可以說你很忙丫,幹嘛要陪他逛呢?

我:問題是,人家都告訴你他來玩了,我不用盡地主之誼嗎?

他:這樣如果我和一堆中國女孩子拍照,你是不是會覺得我是玩咖?

我:我也希望我是玩咖,但你明明就是知道我不是

他:你不是玩咖丫,我只是覺得相片會讓人家誤會你們是一對

我:一對的話我就寫了,何必這樣躲躲藏藏的…

他:我覺得這樣不好((他可以沒有喝過東方墨汁的洋人))

我:我覺得難道不能對朋友好嗎?我在國外也常接受人家的幫忙丫…(理直氣壯)

他:我知道你好心,我只是怕你被騙了ooxx…

我:我不會啦!只是沒想到你怎麼會這樣,我帶朋友逛逛街你也要管,而且你的想法這麼東方,不代表大家想法都和你一樣

他:我是關心你,怕你被騙了;

我:我也希望有人可以把我騙走…哈!!才不會一直孤家寡人一個

---------------------------------------------------------------

整個一整個妙,我連朋友來訪都被說成男朋友…天丫,那我現在該是搶手貨才對,這個月有四個朋友分別來找我…偏偏我根本就是很愛交朋友的人,我對朋友沒有男女之分,我去年在沙巴認識了一位英國美女,我也是一直叫他來找我…

這樣就算了,今天被誤會的,害我更不爽;因為我連把他當成男的都沒有,完全沒有覺得是男人;因為我不會大象亂撞的…我連想要有女孩子的形象都沒有,還被叫作很"瘋狂"…我明明就完全沒有"電"到的感覺,說的好像我們在交往,真的是很怪,更何況,一個條件那麼好的人,除了自視甚高,我個人還覺得匹配不起呢!!但至少我覺得;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很高興我的朋友都還很愛來找我,這這這該是很平常的事吧…不需要用放大鏡來看我身邊的異性友人,大家可都是姊妹會成員呢!!說真的,我真覺得我投錯胎了,我該要是當男生的…heyhey…

這個月好像真的蠻忙的,覺得是機票比較便宜嗎?為什麼大家都飛來找我…怪怪;不過我有很盡力在推動我們台灣的觀光,我覺得喔!!觀光局都要找我去代言了;我這麼努力的把台灣推銷出去,我看再不久我的功力就可以在台灣帶團了啦!!想一想就覺得好笑,我今天在解釋廟裡的神,拜法,我自己都覺得…林小彤,你的英文也太破了吧!!我由衷的佩服在帶團的人,我連自己的朋友都搞不定了,更何況是一群不認識的人呢!!!怎麼有辦法讓大家都玩的很爽,太難…愈想愈覺得我不適合旅行業,受不了…搞到最後,我真的也撐不住,我居然比朋友先倒下來((這是什麼導遊))…

我覺得我要好好把台灣的旅遊書念一下,至少那些觀光客愛去的,我要好好排一下路線,我這個月還有二個朋友未來,我要好好再規畫,不要再像今天一樣被說"路走太多,走到扭到"…我以為大家和我一樣都是背包客,暈…真不能走@@

前幾天看到一篇搞笑文章,我覺得我也要開始來寫一下回憶錄,讓自己將來好好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