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有一部小白,它莫名奇妙的在我家門口消失…親愛的和我都覺得她的手法很粗糙…完全是不想搭理這個人,連我的前男友拚命來電,我說真的,我不想接,我也不想要有瓜葛;;;因為沒有意義;;這是我覺得啦!!更不想被冠上我是第三者,如果成為第四者的第三者,不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嗎?換句話來說,我不屑的態度成份比較大…只是今天他這二天和我談話的內容,我有點心疼,事實上我是不能心疼的,我一直重覆著…我可以掛電話嗎?我可以掛電話嗎?

他說,事情走到這一步,他根本不想這樣,但事情走到這一步 我們只好往前看,還說不是只有我用心,他也很用心 ,只是他作錯事了…已經到無法可以挽回的地步 ,告訴他不是一個好人 辜負我 …但要我相信我們真的是相愛的…其實我聽到這一段我真的眼淚掉了  …我曾經一直叫他好好對她,他終於改口,不再叫那女的瘋子,稱之為"和我結婚那個人"…這些都還好,只是,當他告訴我他日子很不好過,他只是希望可以保護到我,他可以平靜過日子,這樣而已…他說他很努力在保護我不要讓我受到傷害,我試問他…那你們現在呢?他的回答是…你覺得我快樂嗎?我光為了這車子的事不知道打了她幾次了…怎麼會這樣呢?這些日子以來,我還蠻平靜的,我靜靜的接受他的無能 ,這是他今天承認的啦!我今天哭的很徹底,我不知為什麼哭,我們想起過去很快樂共患難的時光,只是他說,他無能為的,他被控制住,他得替家人想…這完全不是他想要的…好想回到二小無猜的日子…但不管啦!曾經很快樂過 ,我叫他不用擔心我了,我會繼續往前走…不過那一幕景象,他騎著重機…在橋上大喊"林某某,我吳哲明好愛好愛你呢。你只能當我的女人,不能變心"…現在都變了,過了十幾年了,雖然一直在變,但相對的,我們也長大了,只是過去的回憶是藏在心裡的,那一塊是誰也奪不走的…會想把那十多年的回憶寫成一本書,我該是全世界女人都會唯之動容…

我哭的很傷心,我提議了三次我要掛電話,我不想他聽到我在哭,我也不曉得為何我要掉眼淚,但眼淚就是不爭氣的掉,也許是我們談論過去情份,也許是他的道歉,但其實其實都沒有用了…他捨不得我掛上電話,欠我的錢、感情債,能還多少?我從來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他說只有在我面前才是好人,其它方面他不是個好人…只是過去的我太寵一個男人了…我想真的的罪人該是我吧?

關於車,她拖走男方不告也只是因為是孩子的媽,不想把事情弄的太難看,還有一些零碎的事情,一個女人為了愛一個男人,失去尊嚴失去地步,而且這個男人還是偷來的 ,真是可悲的一生;生了孩子,長大孩子歸男方,女人得到什麼??

也搞不懂這女的要的是什麼,是想取代我在吳哲明心中的位置吧?只是取代的了嗎?就好像沒有沒可以取代吳哲明在我心中的位置,每個人都有自己當時的定位,我其實一點也不想去理,所以我電話不接,電話不接也不行,車子明明是要吳哲明過戶給我的,怎麼變成被她偷走,我現在只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但想到要去寒冷的美國定居,想到就冷死了…但我心中有一個信念,我接下來的另一半,一定是有八十分的男人…因為我是好命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