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難過的,好像大家都覺得我該覺得很無所謂的樣子…只是那種難過 ,不是一般的難過,是覺得自己搞砸了一切@@

二個人相處是貴在信任…

彷彿記得那一年夏天,我明明是把信任當家常便飯的…

那天是我去上彩粧課,上面的講師在提著彩粧技巧,冷不防間我的手機響了,我尷尬的說…老師,男朋友來電,不好意思…事後老師問說,你男朋友在那??我開心的笑一笑…大陸。這好像沒什麼吧??就我而言,男朋友經常從大陸來電,心情不好就來電,工作不順就來電,我總覺得我一定要接到電話,不然我連當一個基本女朋友的功能都沒了…老師就答我一句…喔!那你自己小心一點…我答:不會啦!!我男朋友不會啦!!他很潔身自愛的…同學議論紛紛,我只是覺得"有那麼嚴重嗎?",大家幹嘛嚇我??而且如果人這麼大了還不會想,那麼,我阻止也沒有用…我本人是覺得大家要在一起 ,就不要這樣防東防西的…

那一次我記得男朋友留在大陸將近八個月,我也放心到一次都沒去探望,現在我說我沒有台胞證很多人覺得很誇張…我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健身房、跳舞、上課、旅行…而且男友還承諾回台灣要馬上帶我飛去歐洲,其實我覺得我那時候好像好快樂…好像全天下女人有的幸福我都有了;;我嘴邊最常掛著就是"我家老爺"我家的那位…只是在男友回台灣後,搔擾電話響不停,大陸女人不是說為了他拿小孩,不然就是說多愛我的男朋友…還有女人跑來和我要錢…我終於開始懂了,原來,原來,在信任的背後,他卻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我。

我知道我沒辦法信任他了,但他要我再相信,我很努力的相信那最後一次,可怕的最後一次,真的太可怕,口口聲聲的愛,背後底是夜夜不同的女人,甚至有女人不顧一切的為他犧牲一切,為他發瘋…那最後一次,把我對人性的信任都毀滅了…甚至開始質疑人和人相處的意義在那?

我其實很想說,我好久沒有笑的這麼開心,我好久沒有這麼盡情的發瘋過…我也好久沒有這麼真心的為自己掉下眼淚…

我其實很想說,我從來沒有和長的這麼奇怪的人交往,我也從來沒有和一個這麼大型的動物相處,我也從來沒有和一個這麼白目的人在一起…

我其實很想說,我從來沒有感受到一個男人可以給我這麼大的安全感,我從來沒有想像過幸福離我這麼近,我從來沒有期待過一個真正疼我的人會就這樣出現了…可是,你就是這樣突然進來了…就這樣突然進來了…我被保護的好感動好珍惜。

但我很不滿的替自己說一句 ,我的過去你來不及保護,所以造成我的不安,你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也造成我的質疑…那都不是我們的彼此的錯,錯是錯在現在的決定是否是錯誤的決定,會是另我們後悔的決定????愛情的學分我還要修,但有一門必修課,叫作"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