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調酒叫作"寶貝讓你醉三天"真是有給它醉了!!但還好只有醉半夜,但還不錯喝…都是有一些人害的,為了表示誠意,害我混到酒…連手機都掉進去馬桶裡!!只是我算不敢給它醉,畢竟要自己回家…到家還能幫朋友準備房間和浴室用品…還能鎖門開門和溜狗!!這樣算沒醉喔??才一杯半…該okok的啦!!隔天我還十點多就醒了,和朋友去吃清粥小菜,夠猛吧!!整個而言,我最心疼的就是我的手機,看怎麼辦!!臨時又找不到手機…該換那一隻,網路上拚命找,也覺得萬一又掉下去怎麼辦?我以前常笑這種人,沒想到,我的手機也接受一樣的命運!!我的手機已經病到無法說話,雖然身體功能都在!!好替它難過喔!!但更替自己難過!!!
已經連續很多天大吃大喝了!!剛剛居然看到我一整箱的pocky只剩一包!!不會吧!!!打開食物櫃也沒剩啥食物!!老天爺是要折磨死我的嗎?看來我太久沒去大賣場了!!想到每次都要搬一堆就很累,友人都說他來再載我去買就好!!可是我真的已經缺糧了!!嚴重快要斷糧的危機,聽說又有颱風,我想我一定會餓死在我家!!!ps但我現在是屬於胖子狀態,該距離餓死還有一大段!!不行,我等不到他上台北再來載我去買,我要明天就去買…缺米、缺水、缺酒、缺啤酒、缺牛奶、缺豆漿、缺零食、缺泡麵、缺水餃…我的廚房唱空城了,最可怕的是我居然快吃完一箱的泰國零食!!好難相信我最近是怎麼了!!食慾變的很好!!我都在幻想我是不是懷孕了!!CCCCC…不然那有人吃的像我那麼多!!又不屬豬…重點豬吃的都比我少!!看來我這個月除了電話費爆表,可能伙食費也爆!!我今天貪吃到上傳統市場買了五百五十元的豬腳!!夠愛吃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藥師,快點給我諾美婷!!我要克制一下食慾。
如果克制不住的話,那我怎麼把自己進去禮服呢?那些跑PA服都很小一件!!我還是克制一下好了!!克制克制克制!!為了美美的出現…沒喝酒反而更胖!!
真搞不懂怎麼有人那麼愛打牌!!難以理解,但也沒差嘍!!希望他能漸漸變好是真的!!!加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